選單≡

女人最常遇到的十種渣男誘惑




女人似花,男人像蝶,花愈香則 蝶愈盛,花越艷則蝶越狂。蝶戀花乃千年不變的真理,異性相吸,一直是男女之間亙古不變的話題。
風情女人,有時總是意亂情迷,於是登徒子渣男們遂稱如意。

筆者就此提醒女人,對以下幾種極富殺傷力的渣男誘惑,一定要記在心頭。

誘惑一:深情款款,紳士風度,“即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

“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撥個電話溫柔地說。女人一感動,很快跌入情場浪子布下的溫柔的陷阱。

“即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花花公子體貼柔情地說,“你是我最後的一個女人。”

諳於風月的男人,一貫成件批發這種語言,其實繞來繞去,還是圍繞一個固定不變的主題:上你的床,憤怒的小鳥獵奇之後,飛走後,頭也不顧。


誘惑二:擺出上帝的口氣,脫口而出地說“我什麼都答應你。

男人好像一激動,就忘了自己從來都不是萬能的。他們總是擺出上帝的口氣,不經大腦思考就說我什麼都答應你。或許,他們不知道上帝也不是萬能的,試問一下:上帝創造了人類,創造了萬物,上帝能創造出一塊他自己也搬不動的石頭嗎?

於是,女人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常常能聽到男人接下來的另一句:除了這一件事,我什麼都能答應你!

當男人在女人面前碰壁的時候,當男人無奈的時候,他們最後的言語居然驚人地相似,指天發誓不過是男人欺騙女人善良天性的一個絕好幌子。對于男人來說,為了上床,發個誓往往隨意得脫口而出。


誘惑三:“真的,我不在乎你是不是處女,也不計較你的過去。”

千萬不要低估了那一層薄膜對男人的魅力,數千年的文化禁錮,不是媒體隨便喊幾聲性解放就能抹煞的。

性解放,到頭來得了便宜賣乖的還是男人,受傷流淚的依舊是女人。如果男人真的可以不在乎,他為了尊重你斷然不為說出這樣的話兒。除非他只是把你當作是情人又或是一種排前工具。這年頭,騙死你,沒商量。


誘惑四:“這回,真的是我錯了,給我最後一次改錯的機會,我愛你!”

女人有政策,男人也有對策,女人似乎不可能永遠拴不住男人的心。即使女人拴得住男人的腰包,卻拴不住男人的腰帶;即使女人拴得住男人的情,卻栓不住男人的性 欲。當你發現男人“紅旗不倒,彩旗飄飄”的時候,你才會懂得唯一不過是瓊瑤編織的女人欺騙女人的童話罷了。

女人總以為男人認錯了,便是自己又贏了,孰不知這只是又一次受騙的開始。女人好像很少認錯,可偏偏總是錯上加錯。


誘惑五:花花公子極會討女人歡心,他們往往注重個人的形貌修飾。

你千萬不要被男人翩翩的外表所迷惑,其實只要一回到家裡,甚至只是在美女面前掉了一下頭,他挖鼻孔、扣腳趾的陋習,三天不洗澡五天不洗衣、屋裡邋遢得像狗窩的傳統,便會立馬表露無遺。俗話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如果要我相信風情男人改得了生活上的那些惡習,我寧可相信狗改得了吃屎。

以貌取人,斷然不可取。貌似最帥的男人,他往往被許多女人資源共享。


誘惑六:“給我吧,我一定會娶你的。”

結婚不是嘴上放放氣的遊戲,是要付諸於行動的。說的次數越多,娶你的機率越小,基本成反比。

好色男人玩女人,最忌諱嘴巴太笨,只會說“我愛你”真的不好使。女人很注意細節,很敏感,學會說這些空頭支票版的情話,配合“我愛你”一同使用,保證效果倍增!


誘惑七:“親愛的,我從沒有騙過你!”

這句話本身就是又騙了你一次,罪上加罪,罪不可赦。

不要猶豫,馬上給他一巴掌,讓他還沒來得急脫褲子立即滾開!


誘惑八:“愛你一萬年,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

“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盡快和她分手。放心,我會給你名分。”有婦之夫對情婦言之鑿鑿地說。

“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男人擁著有夫之婦的女朋友癡癡地說。

“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花心男子花前月下向獵物說著偉大誓言。

其實,這一切都是為了約炮罷了。女人們應當冷靜行動往往比語言更可靠。不要聽他說什麼,一定要見他為了究竟做了些什麼。


誘惑九:“即使有了第一次,你守住秘密,別人永遠不知道的。”

“和你一起總會令我忘記時間存在。”明明已經整天結伴,男人送女人至家門外依舊一臉依依不捨道別說。

男人貌似相當有雅量。“不要緊,你只是遲了一會兒吧!”她縱然遲到了大半個鐘頭,他仍舊體貼地說。只要能上床,其他都好說。

“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女友提出分手,男人依舊一臉癡癡,說仍願意繼續為她赴湯蹈火。心地善良的女人一聽這話,臉都傻了,淚水奔湧而出,任男人抱到床上任意馳騁!


誘惑十:“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訴我,我絕不放過他,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

她選擇了別人,被拋棄的男人仍舊情深款款地說。可別小覷,這句話最具殺傷力!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她不愛他,但他不計較,還無怨無悔地說。女人馬上滾進他的床上。

你一生中或許遇到無數的男人,可是從來沒有像他這樣一個教你如此深受震撼的。”情場打滾多年的男人,新相識的女人不能不警惕。

女人在工作或人事上受盡委屈,男人把她一擁入懷,體貼地一番耳語。“你為酒醉!我為人醉。”女人喝罷兩口酒,臉泛紅霞雙頰赤熱,男人抓緊機會輕輕細訴。

“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鐘,好讓你離去的時候,讓我捉緊你的手,就像我們平日睡覺時一樣。”男人抱著心愛的女人在床上喁喁細語。

眼看魚餌上鉤了,好色的男人繼續進攻著,“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男人輕掃女人秀發說。女人一聽,整個人都癱了。此句適用於任何時候、任何環境中的風情女必百發百中!!




原文網站:-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約會的技巧:吸引女人的真正核心

在群裡面很多朋友問我怎麼吸引女生,吸引女生的真正的核心是什麼。 其實通俗點講,就是 先要展示你是一個高價值的男人 , 然後再讓女生為你而投資,感情、時間等這樣就會讓女人深深的愛上你。很多兄弟認為送禮物可以吸引女生,其實這根本就不是吸引力。 如果你的價值只是送禮物的...

]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