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把妹達人//各類把妹流派



各流派把妹達人深度分析把妹
2016-09-17 02:30:28


把妹:吸引最漂亮的妹紙,不是一個夢想,不是一個目標,它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門藝術。

把妹,台灣說法,意為追求女子。



在世界各大城市裡,都隱藏著由少數男人組成的網絡地下團體「seduction lair」,他們自詡為「把妹達人」(PUA, Pickup Artists),個個身懷絕技,各有一套把妹的門道與理論,並把每次的把妹行動化為文字到討論區與網友們分享,並回答網友熱烈的提問。而其中一位稱霸美國洛杉磯的魔術師「謎男」(Mystery),決定開班傳授把妹技巧,一套為期四天的課程要價500元美金。想學習更多把妹戀愛技巧可以參考網站:約會學-把妹是一門藝術。

美國暢銷作家、記者、搖滾樂評家、《滾石雜誌》、《紐約時報》的專欄作家傑克·史特勞斯,就參加了他的課程,並將求學過程寫成一本書——《把妹達人》。

「把妹,是一種生活態度,更是一種學問」

傑克原本是個沒有女人緣的書呆子,他能將《尤利西斯》和《聖經》熟背於心,卻對異性交往始終不得要領。

直到一通不經意的電話,讓傑克·史特勞斯踏上「把妹求學之旅」。那通電話來自一位出版社編輯傑里米·魯比-史特勞斯,他在網絡上無意間看見一篇號稱「上床指南」的文章,全名「如何哄女生上床指南」。他說,數十位把妹達人的智慧結晶都濃縮在那火熱的150頁中,他們在新聞群組中切磋交流將近十年,秘密地努力把誘惑的藝術變成一門真正的科學。這些信息需要改寫整理成一本條理分明的工具書,「而他認為我正是適當人選。」 傑克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

傑克坦言,這是他十幾年記者生涯中碰到的最怪異、最刺激的地下團體。一開始他甚至不太確定是否要接下這個活,「我想寫的是文學,而不是指點性饑渴的青少年。但是,當然,我跟他說先拿來看看也無妨。」直到開始閱讀,並且和這些地下團體接觸,他發現,這背後是一個浩瀚的學海。「說白了,這就是一門交際學加心理學的學科。讓你懂得如何迅速融入一個陌生的團體,和陌生人講話,而且能夠在短時間內建立友善的關係。」

之後,傑克參加了洛杉磯魔術師Erik Von Markovich的課程。此人後來成了傑克的老師,是傑克書中的謎男。傑克的招數便師承於他。

在Erik的課堂上,傑克是勤奮好學、表現優異的學生,給Erik留下了深刻印象。於是,師徒二人聯手開班授徒。他們在好萊塢買下一套別墅,名為「好萊塢計劃」,在別墅內接受來自全美各地的男性的求學。

傑克的書便是描述這段時期的故事。他就這樣一頭栽進把妹的世界裡,跟這群把妹達人一起生活、玩樂、接受指導,用兩年的時間,把自己修煉成社交高手,並將這段過程詳實記錄下來,完成了這本觀點獨特且極具爭議性的紀實小說《把妹達人》,此書在2007年美國亞馬遜書店、紐約時報暢銷榜排名第一。NBC公司還以此為藍本,投資開拍一部真人秀的電視連續劇,名字就叫「The Game」。

兩年過後,傑克和Erik察覺一切慢慢變得不能控制,發現男人學了越多的把妹技巧,跟女性的心靈距離便越遠,越無法得到平安和快樂……

「究竟生活的快樂源自哪裡?」這個問題,傑克多次在課堂上問學生,也在問自己。 因此,「好萊塢計劃」宣布解散。

只教給好男人的招數

《紐約時報》寫給該書的書評是這樣說的:「通常女人們不搭理你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你看起來很傻。好比當女人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她的話外之意是,『傻瓜,你的意圖也表現得太明顯了吧。』」

所以,傑克認為他的書能夠幫助不擅長社交的害羞男子開一道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老師,你數學不好,就上數學補習班。正如《慾望都市》是教女性如何在都市的愛欲中生存的教材。可是,針對男士的教材呢?應該也有教材幫助你發現你的弱點,然後改善和克服。」

讓人意外的是,傑克的學生里,很少有人會問如何才能把女人騙上床,更多的問題集中在,如何贏得心儀女子的心和怎樣從失戀的陰影中恢復。「他們都是好男人——通常女人都在尋找的。只是,他們看上去並不吸引,往往因為不當的言行將女人嚇跑。」

很多男人或許都有同傑克一樣的煩惱:「我擁有的全都在我腦子裡,但是沒人看得出來。」

女人為什麼會注意你,結論是:細節。即使有社會階層的劃分,讓女人不會去接近某一群體的男人。可是,一旦必須與之相處,依然會有感情發生的可能。比如,軍訓時女學生暗戀上指導員,插隊時女知青看上農民兄弟,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王佳芝了,女殺手愛上男靶心,天天瞄著他,不愛上都難。

女人可能因為金錢接受一個男人,也可能因為權勢委身一個男人,但真正喜歡一個男人,還是需要感性的擾動,而這個過程就是在一個個細節中完成的。整齊的鬢角、燦爛的微笑、修長的手指 、潔白的牙齒,甚至是一句話、一個表情、一個舉動就是諸如此類的細節讓女人在一瞬間對一個男人的態度從平常變成好感。

把妹意味著  你需要以最佳的狀態 去生活。

傑克·史特勞斯:畢業後我一直在《紐約時報》工作,跑文化線,我和搖滾歌手瑪莉·蓮曼森、克魯小丑一起上路,跟他們一起寫書。在那段時間,即使靠著後台通行證,還是得不到任何人的親吻,除了湯米·李之外。後來我幾乎放棄希望了。有些男人就是走運,有些男人就是沒辦法,顯然我是沒福氣的那種。

我一點都沒有魅力。我的鼻子對臉而言比例太大,雖然不是鷹勾鼻,但鼻樑上有一塊隆起。我沒有禿頭,但要說我的頭髮只是稀薄,也未免太含蓄了。只有一小撮靠著生髮水長出來的頭髮,像風滾草般覆蓋在我的頭上。我的額頭兩側都是凹的,雖然從未被稱讚過,我情願相信這會讓我的臉看起來更性格。

布魯克:那麼謎男是如何幫助你的?

傑克·史特勞斯:謎男熱愛「孔雀理論」。這個理論的概念是,為了吸引物種中最優質的雌性,必須以華麗繽紛的模樣脫穎而出。他所說的華麗,基本上就是我這輩子斥為惡俗的東西。他讓我拿掉眼鏡、把雜亂的山羊鬍修出形狀、剃掉我頭上花大錢修整的亂草、穿著大膽一點、生活豐富一點。

布魯克:這有效嗎?

傑克·史特勞斯:有的,我在城裡最好的壽司店裡成功搭訕了一個超級名模。對了,我還泡到了布萊妮,不過因為她那段時間名聲不好,我也就沒有繼續。

布魯克:參加課程的最大收穫是?

傑克·史特勞斯:增加信心和吸引力。謎男的口頭禪是,沒有吸引力,就是沒有生殖能力。這個說法或許很怪。容我解釋,社會學上的說法是,男性對女性的吸引力建立在這個男性是否擁有資源。因此,男人的首要任務是充實自己,此外,恰當的社交能力則是幫你打開窗口,展現自己能力的通道。

害羞只是表示你害怕跟其他人互動。如果你很寂寞,如果你心情不好,這些情緒存在是有理由的:激勵你提升自己。你的天性是要進行社交力學互動,謎男的方法源自進化行為心理學,會幫助你努力掙脫害羞的束縛。

布魯克:現在你的書成了暢銷書,全球熱賣。同時,把妹文化和各種團體也隨之紅起,你對此有什麼看法?

傑克·史特勞斯:憂喜參半。我說過,不希望男性僅僅靠技巧性的東西吸引女性,更重要的是內心的交流和真誠。所幸的是,我的學生多數都是希望藉助技能能達到交流順暢的目的。

「把妹達人」只是冰山之一角

「把妹文化」最早形成於美國的1990年代,羅斯·傑佛理(Ross Jeffries)用NLP的技術開創了「極速引誘學」(Speed Seduction), 從此網絡上出現了由一批專事把妹的人組成的團體,討論把妹理論,分享把妹經驗,發展把妹具體戰術。
到2007年為止,當初的小社團已經發展成了門派各立,擁有不同的招數及獨門絕技的大型次文化團體。

這裡介紹一下「把妹達人」中的各類把妹流派:

1.Swingcat派(推拉理論派)

Swingcat以學習NLP出身,後發展成獨特的個人風格。他最著名的理論是 「推拉理論」,是一種對話中一進一退的風格,目標是使女人摸不到對方底牌,然後通過循序漸進,使其入迷。

2. Mystery Method派(謎男方法)

謎男方法,最經典的把妹門派,把妹界簡稱MM,也是傑克個人發展的基礎學說。創始人是自稱「世界上最偉大的把妹達人」的「謎男」。這種方法的精髓是運用一些經過無數次實戰發展出來的橋段和招數。從和女性見面直到與其上床,在不同的時間和場景下運用不同的招數,目標是使把妹的整個過程可以順利運作。

3.Real Social Dynamic派(萬人迷派)

創始人是前哲學系學生泰勒和一名來自中國的軟體工程師「PAPA」,這個社團傳授全面社會交往技巧,是對各種門派的一種小綜合,注重實戰演練,目標是培養萬人迷。

4.David DeAngelo派(性格改善派)

大衛·狄安傑羅傳授的方法是Cocky %26amp; Funny,所謂自大型幽默,是最經典的把妹戰術之一。大衛不但教授把妹具體實戰技巧,也用勵志的方法促進個人成長及性格改善。普遍認為,他所傳授的東西比較有深度,使人能從根本上認識到把妹不但是學習一種技巧,更加是改變自己人生的一種途徑。

5. NLP派 (NLP:神經語言學)

NLP派是把妹文化的始祖,創始人是天才人物羅斯·傑佛理,主要運用NLP等心理技巧,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讓女性著迷的目的。但是在NLP派中也有不同的分支,除了羅斯的「極速引誘術」 ,還有Steve P和Hypnotica的催眠術等。



6.David Shade派(性愛高手派)

David Shade教的更多是性愛,而不是把妹的具體過程,他曾經自學用打電話使女人達到性高潮,後來發展成自己獨特的把妹手段。

「我是這樣吸引布萊妮」

傑克·史特勞斯自述在把妹學堂浸泡18個月後,傑克·史特勞斯不僅改善了自己的社交能力,更重要的是改變了他的性格,讓他在採訪中與陌生人更快地打破僵局。這種暢快的感覺在他採訪小甜甜布萊妮時得到淋漓盡致的體現。我並沒有想到用謎男方法來對付她,她逼我這樣做的。

一天,我在酒店採訪布萊妮。

我問:「灌錄唱片是不是讓你很快樂?」

布萊妮:「什麼?」

我重複:「我說,灌錄唱片是不是讓你很快樂?」

布萊妮:「我不知道。」

我:「你不知道?」

布萊妮:「不知道。」

「據聞你給DFA(美國一家著名唱片公司)錄製了一首歌,但這首歌沒有出現在你的新專輯裡。這是怎麼回事?」

布萊妮:「什麼是DFA?」

我:「當今美國最具影響力的DJ之一Tim Sweeney,他在紐約創辦了唱片公司DFA,現在是全球當紅的唱片公司。你想起來了嗎?」

布萊妮:「啊……好像是有這麼回事。」

採訪無法進行下去。我看著她,交叉雙腿,心不在焉地斜坐在酒店房間裡的沙發上,旁邊坐著我。

布萊妮戴著一頂白色的大帽子,金黃色的捲髮披瀉著,穿著一條緊身的水洗藍牛仔褲。撇開她的身份不說,此時的布萊妮看起來就像學生聯誼會的女代表,有著一張精緻的面孔、完美無瑕的狀容、略帶孩子氣的表情,還有她無法掩飾的寂寞。我靈機一動,想要採訪繼續,就必須使用謎男方法來引起她的興趣。謎男方法, 對於女人,不分國籍、年齡、職業,總是萬試萬靈。於是,我將採訪本合上,放回公文包中。我打算用對待酒吧中女子的方式來對付布萊妮。

第一步是要吸引她的注意力。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是和你有關的。」我開始了:「很多人都以為你很害羞。儘管你很可能不是。」

「當然不是。」她回答。

「你想知道為什麼別人會這樣認為嗎?」

「當然。」

我將這個反應稱為「當然梯」,通過一系列的問題,你將對方引導至你的目的地。這樣的反應意味著你應該成功吸引了對方的注意力。

「你講話的時候我一直盯著你的眼睛。每當你在思考,眼球就向下看,然後就轉向左邊。這說明你是一個感性的人,你在依靠你的感覺。」

「啊,天啊。」 她說,「你說得真對。」

當然對。這是我把妹學堂中總結出來的規律。眼球轉動的六個位置﹕右上﹑左上﹑右中﹑左中﹑右下﹑左下﹐每個位置都有不同的意義。內視覺的眼球轉動模式是往上望。往左上望是回憶過去的景象經驗,就像在檔案里找一幅舊照片, 稱為「 視回」。往右上望是創作新的景象經驗,就像繪製一幅新的圖,稱為「視創」。雙眼定定地往前望,是為凝視,也屬內視覺。

這是一個簡單但經典的對話模式。首先,你必須以讓對方感覺愉快的方式做開場白;其次,一個社交高手必須表現出他高於別人的價值,這樣才能從一群人中脫穎而出,給對方留下深刻印象。最後,一旦感覺到對方不排斥你,就必須與對方建立情感交流。

當我詳細向布萊妮解釋眼球運動方向的內容時,她仔細聽著我說的每一句話,她的腿不再交叉,並逐漸向我靠近。

「我從來沒有聽說過這些。」她問,「你是怎麼知道的?」

我想告訴她:「這是我從把妹學堂中學來的。」但是我沒有這樣說。我只是說:「這是我從以往做過的採訪中總結而來的。事實上,通過觀察對方說話時,眼球轉動的方向,你可以判斷出來對方是否在撒謊。」

「所以當我說謊的時候,你是知道的?」她眼睜睜地看著我。她已經完全不把我當作記者了。

「是的。你眼球的運動方式、和你的眼神交流、你說話的方式和你的肢體語言,都暴露了你的內心。」

「我要去上一堂心理學的課。」她很認真地說:「這一定很有趣,研究人的內心。」

成功了,她的話匣子打開了。

「我來告訴你一些更好玩的東西,然後我們繼續採訪吧。」我說:「我們做一個實驗,接下來我要猜你在想什麼。」然後,我用心理學的一些基本技巧成功猜測到她最好朋友的姓。一個我從來沒有聽說過的人。這個方法我一直還在學習當中,不過當晚的運用還算成功。

「我簡直無法相信,你居然猜對了。我們再試一次。」布萊妮開始變得興奮起來。

「這次,換你來試試吧。」

「我不敢。」她吐了吐舌頭。她的牙齒真好看。

現在的她已經不再是小甜甜布萊妮了。

接著我找了個心理學裡簡單的遊戲,和布萊妮來玩。

「這個採訪太棒了!」她叫嚷著,「我喜歡極了。這應該是我人生當中最棒的一次採訪了。」

然後,她凝視著我,問道:「我們能把錄音筆關了嗎?」

接下來的15分鐘裡,我們談論了彼此人生中的其他事情。她就如同一個迷路的小女孩,在自己的情感世界裡探路。

布萊妮說:「你知道。凡事不會無緣無故。」

「當然,我很贊同。」

「我也是。」她搭著我的肩膀,臉上綻放著笑容:「我很喜歡這個遊戲。」



我意識到,把妹達人的方法,用在名人身上比用在普通人身上更有效。因為名人們常常將自己的感情掩藏起來,不善於與人做交流。


文章來源:戀愛約會學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kBL3PQ.html

原文網站:-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約會的技巧:吸引女人的真正核心

在群裡面很多朋友問我怎麼吸引女生,吸引女生的真正的核心是什麼。 其實通俗點講,就是 先要展示你是一個高價值的男人 , 然後再讓女生為你而投資,感情、時間等這樣就會讓女人深深的愛上你。很多兄弟認為送禮物可以吸引女生,其實這根本就不是吸引力。 如果你的價值只是送禮物的...

]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