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分享Ipair愛情公寓約會技//小心被騙





愛情公寓也就是Ipair APP,號稱是最受女生歡迎的溫馨交友網站,其實前身是奇摩交友,起初註冊時,想說認識女生聊聊天打打屁,開始的兩年,並沒有跟網友見面的念頭(出身鄉下,也許有點自卑感作祟,怪自己想太多),當時22歲的我,一個認識了兩年的網友,突然跑來台北,要我帶著她到處逛逛玩玩。晚上回到我的租屋處休息,前兩天兩人各睡各的,沒有發生事,直到第三天,姊姊回高雄的前一晚,要我上去雙層床跟她一起睡,國小開始的幻想,終於在此刻實現,也完成我人生的第一次。你要問我表現如何,噯,很落漆就是了,姐姐也沒再見面,有好長時間,我都無法振作,對,就是類似失戀的感覺,畢竟35歲姐姐,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女人!





我是一個資訊工程師,多數的時間,都是獨自在網路上工作,在媽媽生病以後,更是蠟燭兩頭燒,身為獨子的我,負有傳宗接代的任務,但是對於年輕的女性的渴望,總是不若熟女有性吸引力,姊姊的性格溫柔,更能滿足我的生理需求。跟大學時候的女同學,約會過幾次,卻始終不來電,平心而論,至今27歲的我,並沒有戀愛的經驗。我來自中部一個鄉下地方,上來台北念書,無聊的時候,會花時間在網路上,譬如520CC的約砲論壇,瀏覽女生的照片,後來才知道,所謂論壇,也只是一群男人在打嘴砲,其實少有女生出現,我的事情在加入現在已不存在的奇摩交友後,才逐漸有了轉機。



交友軟體上面的女性,據說很多是來自於八大行業,或是直銷保險,真正目的在交友或約砲的數量,也許是10分之一。目前為止,兩年的時間,我在愛情公寓,跟1000個女性攀談過,順利取得130個賴的聯絡帳號,我的習慣是先見面吃飯看電影,先後也有40名女性見面聊天,年齡在38歲到55歲之間,當然大家最關心的,有沒有上床的機會呢,老實回答大家,我跟女性先後發生關係的,目前有10位,因為工作的特質,即使在交友這件事,我會建立自己的SOP,要我提供約砲心得給大家參考,其實不認為自己有什麼特殊性,既然姐姐認為作為一個約砲典範,那就一次對大家公開好了。



網路上搭訕女性,最困難的,就是不知要說什麼話題,因為我很愛自己煮菜,就從熟女比較感興趣的家事起頭,上面的招呼語相片,是我自己建置的資料庫內容。根據這五六年的經驗,網路上70%的女性,會回答男生關心她生活上的瑣事,兩人只要打破開始陌生的僵局,慢慢話夾子打開後,自然地就會聊了起來。至於為什麼這麼做?女生對男性,天生有警戒心,所以男性提供女生安全感很重要,軟體階段盡量不涉及性愛的字眼,是平常聊天的原則,很多男生有錯誤的想法,以為網路交友,就是兩人準備真槍實彈的享受彼此的肉體,通常帶著這樣的念頭跟做法,就是被人打槍的時候,不用說,也沒有進入兩人親密互動的機會了。



鎖定對象後,每日的問候,又要談什麼話題?我會把自己平日的生活,當作日記一般,用文字描述,目的就在拉近彼此的距離,時日一久,彼此陌生感就會消除,女性的戒備也會慢慢放下,這時候跟對方要求加入通訊軟體,譬如賴LINE就對了,為什要這麼做嗎?在交友軟體上,對方往往會突然失去聯絡,與其乾著急,加入了賴,除非被對方封鎖,總是可以保持聯絡狀態,簡單說有賴就有再次接觸的機會。

煞費苦心做了這麼多安排,什麼時候,才可以跟對方性暗示?之前有談到,台灣40歲以上的女性,相對於西方或東北亞女性,來的保守謹慎,過去經驗累積,一定的接觸數來算,在賴中,三成的女性,可以大方地談到性愛話題,七成的女性,依然對男性網路上的交友目的,似懂非懂,也就是說大多數熟女,還是不確定男性上網交友,是為了尋找性伴侶。

我在交友網站上,是一個37歲的單身男性,雙方互動愉快,談及跟對方見面前,我有很大的困擾,女性往往會希望,彼此是結婚為前提交往,到底是因為我的虛擬年齡,讓女性有結婚的念頭,還是台灣熟女,失婚族群依然把交友網站,視為月老銀行功能,以致才願意進一步往來,還是只是女性羞於承認有自身有生理需求,在為找尋另一個體溫藉口。所以,為了避免長期以來的困擾,也不讓女性視我為XX之狼,最近正在考慮,公開自己真正的年齡,也許有機會跟女性互動,完成續篇報告,到時再跟大家說明。

下一回,我們再來談談,在賴中如何主動跟女性提起性話題,以及性愛照提供方式,譬如屌照的功能跟提供的時間點等等。




*******************

愛情公寓(Ipair)約砲技續編- Line上約砲化為SOP


上次在愛情公寓APP約砲技大公開 談到我在愛情公寓(iPair),摸索的兩年時間裡,曾經對1千個女性,主動發出交往的意願。個人偏好約砲熟女的目標群,是在35歲-56歲的女性之間,只要是女性的外表自己能接受,不管對方是否已未婚,我都會發出訊息,主動表示追求的意願。我深信,會到交友軟體找人聊天的人,不分男女,就是寂寞有需求的訊號。

女性在網路上回應,只是聊天交友,約砲者誤入,拒絕性愛照片等等聲明,常讓男人摸不著頭緒,甚至不敢嘗試進一步跟對方對話。經驗告訴我,男女成長有別,這只不過是女性排除騷擾者的煙幕彈,她們對於表現出真誠的追求者,通常更會感到滿意,因此只要能讓對方回話,對男性而言,彼此就跨過了認識障礙的第一階段。



男性使用交友軟體的時機,多數人可能是在想要滿足慾望的時候,才開始找尋可用的軟體,想像著發出求(性)愛的信號,在宇宙的某一個時空,正好就有飢渴難耐的台灣女性,等待著你的召喚。

這純然是一種幻覺,為什麼呢?交友軟體在台灣的時間,不過是4-5年,普遍性不足,女性的生理,慾火再難耐,依然可以正常生活,或是自己DIY尋求慰藉。男性不能抒發性慾時,下體的疼痛,以致腦袋無法思考,都是多數女性無法理解的狀況。

為了自己終身的性福,男性擁有一套周全的作戰計畫是必要的,接下來會好好的交代,我在愛情公寓的作戰計畫,主要分成交友軟體階段,以及加入通訊軟體階段。





1. 交友軟體階段,聊天的話題



在愛情公寓中,建置屬於自己的生活照片資料庫是必要的。譬如你個人的興趣,唱歌吃美食文藝活動,甚至只是分享網路消息,就我喜歡煮食,會跟女性朋友聊聊當天的菜色,簡單的照片分享,已經拉近彼此的距離,一台具有拍照功能的手機,是約砲基本配備。

男性不習於搭訕聊天,原因只是生活中沒有分享的觀念。一花一草一個念頭,都是女性之間彼此樂於分享的內容,也就是說,感性的情感表達,就是與人分享,男人分享具體的方式,就是談自己

把每日發生的事情或是過程,用手機拍下傳給對方,或是如有女生表示,很喜歡高跟鞋,有機會看到鞋展示櫥窗,拍下跟對方分享,雙方有了互動,女性就會把你當成朋友,約砲第一步,就是先跟對方交朋友。






交友階段,如果對方開始跟你互動,注意,時間不要超過一兩個星期,目標就是取得對方通訊軟體的帳號

譬如賴或微信,因為這個階段,都無法談論性話題,不管對方多麼主動,不要忘記,只要對方發覺你不是一個可信賴的朋友,女性隨時都會在網路上消失不見

題外話,需要一夜情的人,可以使用微信找尋附近的人,成功機率相當高,只是要小心偽娘或男扮女問題。

女性多數善良純真,只要肯給帳號,心態上就認定彼此的朋友關係,男生是要做朋友,或是變成進一步有親密關係的密友,就在接下來通訊階段。



2. 加入賴或微信,聊天的話題

曾經,為了想要看我的毛小孩,姐姐終於答應加我賴,剛加的半小時,好好掌握,未來的兩個星期,培養雙方的互信跟開放,為的就是醞釀談論性話題的機會,也是關鍵期。

彼此尊重對方的生活方式很重要,這個新加入的朋友,是不是可信賴,就在掌握了解姊姊的生活作息。

基本上,這個階段,我會把女網友分成兩類,一類是未來可能成為床伴,剩下的就是無法判斷。怎麼說呢?上床機會高的,我會小心訊息紀錄,並加以備份,避免生活照片或是談話主題,重複發送。

經過幾次慘痛的經驗,我學會了必須找出優先順序。不備份是不是完全沒機會呢?不一定,也是曾經在一年後,雙方有再度親密起來的例子,為了便利管理,我個人是會這麼分類,畢竟經過這幾年,檔案裡的女生資料越來越多,要靠記憶幾乎是不可能。





3. 快要一個月了,要開口談性話題了嗎

聊天的時間,可以選在晚上十點以後,話題開始,觸及孤獨寂寞的排遣方法,或是詢問對男人的看法。但是要注意,關於婚姻狀態或是小孩家庭隱私,除非對方主動談起,不要碰觸是上策。

我的觀察,網友通常會好奇別人的交友狀態,可以主動談起自己女友經驗,用哀兵姿態獲取同情,需要擁抱溫暖等等,善用貼圖,女性多數還是害羞,不願意對陌生人表示需求,但也不會吝惜給予溫暖。



有專家研究指出,費洛蒙決定男女的生理反應,越年輕當然指數就越高,即使已屆不惑之年,依然會因視覺刺激,產生生理得慾望,女性也是相同。

什麼時候可以提供對方清涼照?要小心運用,積極互動的對話,絕對是指標,在女性沒有同意狀況下,貿然主動給予男性的屌照,就是騷擾者的行為了,往往結局就是被封鎖帳號
身邊有案例,雙方已經上床過後,男性自動提供裸照,對方依然無法接受,憤然分手的悲劇下場。





熟女通常人生閱歷豐富,也喜歡給人建議,一旦啟動關懷對方的情緒,往往都會積極又主動,男性如何保持讓對方也關心自己,是成功與否的關鍵之一。
如果雙方始終是一問一答,不積極回應訊息,甚至已讀不回,也不用挫敗,內心就調整好,暫時必須把對方帳號放在一邊,改向其他有反應的目標。
兩星期是一個段落,效率也是觀察的指標。







女性往往疑惑男性的行為,與其花這麼多時間,像打仗一樣,就為了找尋那一點機會跟女性上床,一樣的時間金錢,八大行業的女性不能滿足嗎?

性交易就像吸毒,常常都是不夠的問題,除了開銷也大,增加負擔,事後空虛的失落,其實過程沒有什麼成就感,並沒有填補內心期待的溫暖感覺。

約砲雖然不是真心的愛意,除非一夜情,至少有喜歡,也會彼此關心,追求的過程,也增加彼此的熟悉感,不同於金錢交易的男女關係。

有關付費交友軟體,目前仍有許多免費交友軟體可供選擇,多數人在還沒有真正踏入約砲的經驗中,也許無法認同花錢的必要性。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一旦試過沒有成績的時候,也許要考慮花點錢,跨越眾多人,優先取得更大量的名單資料庫
約砲不是在比誰比較帥,而是人海茫茫中,快速篩選出適合的性伴侶,當順利地約到對像時,那點開銷就不算什麼了,不是嗎?

恭喜你,文章讀到這個地方,表示你可能也是在約砲第二階段,甚至已經是等結果出現的時候。距離目標越來越近,興奮不安的情緒交雜,只要步步為營,相信最後的勝利是屬於你。




原文網站:-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約會的技巧:吸引女人的真正核心

在群裡面很多朋友問我怎麼吸引女生,吸引女生的真正的核心是什麼。 其實通俗點講,就是 先要展示你是一個高價值的男人 , 然後再讓女生為你而投資,感情、時間等這樣就會讓女人深深的愛上你。很多兄弟認為送禮物可以吸引女生,其實這根本就不是吸引力。 如果你的價值只是送禮物的...

]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