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搭訕開場白基本功&街頭和女生聊天的開場白





和女生聊天的8個開場白,讓她拒絕不了你
2017-05-23 10:08:56


很多男生都曾反映過,不知道怎麼搭訕女生。而且不知道開場白應該怎麼說,於是羞澀於與女生打招呼。大家都知道女生聊天有三寶:呵呵,幹嘛,去洗澡。這三寶讓不會說話的男生非常的困擾,那麼不會說話的男孩子們應該怎樣學習說話才可以破解女神的這三寶呢?

有些男生的搭訕開場白很有趣,女生瞬間就上鉤,各種社交軟體通通都手到擒來。但有些男生就沒那麼幸運了,搭訕開場白一講出來,妹子直接搖頭就走開了。這就是差距呀,今天馨姐和各位分享一些最全,最實用的搭訕開場白,有了它們,你何愁泡不到女生。



1、開場白:嘿,等一下,我只有一分鐘時間,如果我不跟你打個招呼認識一下,等下可能會覺得後悔的,雖然漂亮的女孩很多,而我覺得你特別的友善。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的目標

評價:「嘿,等一下」先讓你的目標停下來,「只有一分鐘」是假性時間,「怕後悔」給她一個非常合理的原因,「漂亮女孩多,而你很友善」是調節。

推薦指數 ★★★★★


2、開場白:我很想認識你,但我覺得沒有好的方法,所以就直接過來跟你打個招呼,我叫XX。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評價:非常真誠地說出了你的意圖

推薦指數 ★★★★★





3、開場白:剛才經過看到你,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很想認識你。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評價:「不知道為什麼」,陳述出你的狀態是被目標吸引了,你是真誠的。

推薦指數 ★★★★★


4、開場白:我想問一下洗手間/XX樓怎麼走,(她指著前面),其實我知道,我只是想認識你,不過剛才有點緊張。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評價:可以先給目標第一印象後再表明你的意圖,不會在剛開始就被打槍。
推薦指數 ★★★★★


5、開場白:剛才我在想要怎樣跟你打個招呼,認識一下,你可能會覺得這很老土,,但我真的覺得你挺漂亮的。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靜止的目標。

評價:重點在於你對女生真誠地說出你的想法。

推薦指數 ★★★★★


6、開場白:你好,我覺得你很有氣質,所以冒險過來認識你。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評價:「冒險」兩字強調你並沒有惡意,讓女生對你放下警惕,對非社交場合的目標很合理。

推薦指數 ★★★★★



7、開場白:我剛才在那邊等朋友看你經過/我剛才經過看到你,覺得你很好可愛/有氣質/很特別,所以想過來跟你打個招呼,認識一下。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評價:描述出你搭訕前的情景,讓目標知道你為什麼過來。

推薦指數 ★★★★★


8、開場白:你覺得我要問你什麼樣的問題才可以認識你呢?/請問說什麼才能跟陌生人打個招呼交個朋友呢?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靜止的目標。

評價:好玩,而且女生會明白你的意圖,除非她對你沒眼緣。

推薦指數 ★★★★★



文章來源:情感定稿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20ey4x.html








-----------------------
2016/05/05 來源:約會高手

搭訕開場白,是搭訕上要突破的第一步,沒有成功的搭訕開場,就無法將搭訕泡妞繼續下去,因此這也是大部分男士在在初學時遇到的最大的問題。牛男泡妞專家為你總結了搭訕開場白全攻略,幫你解決搭訕開場難題,開啟成功泡妞之旅。




搭訕開場白基本功

既然我們要把握把妹技巧和泡妞高招就不能不精通開場白的技巧把握:我們作為把妹者,目標就是主動與對方交談,而且決不能顯示出:"我們上床怎麼樣?"的意圖。

如果你總是向女人問一些很俗不可耐的問題,女人會默認:"我們上床怎麼樣?"你主動提出給對方買酒,她聽到的是:"我們上床怎麼樣?"你向他做自我介紹,點評她買的包包如何如何等等,她聽到的仍然是:"我們上床怎麼樣?"

【開場白的目的】

只是為了打破堅冰,吸引對方的關注。

【理想開場白的標準】

第一不具有任何威脅性,不會使人不舒服。

第二會引起對方的好奇心,激發人們的想像能力。

第三是進一步交流的「橋樑」。

第四是展示自己個性魅力的一條途徑。

【開場白的分類】

直接開場白。缺陷:會讓男人立刻暴露出他對於女人的慾望或者性趣。

場景開場白。特點:男人會就周圍的某種事物或場景提出看法或者發表見解。

間接開場白。優點:男人自發的引導一場有趣的談話,而談話的主題不涉及談話者及周邊環境。

【分析】前2種都直接會讓女人產生"我們上床怎麼樣?"的想法。這2種開場的使用範圍是

對方對你感興趣或者易吸引。

而間接開場白並不提前表露我們的企圖心,能大大提高我們後的搭訕的成功幾率。

【總結】真正起作用的不是你的講話的實際內容,而是你所表明的態度。開場白只是讓我們學會主動開口,引起遊戲的啟動,並開始展示我們的獨特個性。

不要在初次談話中表現出三觀不正的態度,這會讓美女們覺得你很庸俗。

開場白方式推薦:

直接搭訕開場白

開場白:嘿,等一下,我只有一分鐘時間,如果我不跟你打個招呼認識一下,等下可能會覺得後悔的,因為在北京漂亮的女孩很多,而我覺得你特別的友善。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的目標

評價:「嘿,等一下」先讓目標停下來,「只有一分鐘」是假性時間,「怕後悔」給她一個非常合理的原因,「北京漂亮女孩多,而你很友善」是調節。

推薦指數 ★★★★★

開場白:我想認識你,但我覺得沒有好的方法,所以就直接過來跟你打個招呼,我叫XX。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評價:非常真誠地說出了你的意圖

推薦指數 ★★★★★

開場白:剛才我在想要怎樣跟你打個招呼,認識一下,你可能會覺得這很老土,,但我真的覺得你挺漂亮的。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靜止的目標。

評價:重點在於真誠地說出你的想法。

推薦指數 ★★★★★



開場白:我剛才在那邊等朋友看你經過/我剛才經過看到你,覺得你很有氣質/好可愛/很特別,所以想過來跟你打個招呼,認識一下。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評價:描述出你搭訕前的情景,讓目標知道你為什麼過來。

推薦指數 ★★★★★

開場白:你好,我覺得你很有氣質,所以冒險過來認識你。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評價:「冒險」兩字強調你並沒有惡意,讓目標的放下警惕,對非社交場合的目標很合理。

推薦指數 ★★★★★

開場白:剛才經過看到你,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很想認識你。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評價:「不知道為什麼」,陳述出你的狀態是被目標吸引了,你是真誠的。

推薦指數 ★★★★★

開場白:你覺得我要問你什麼樣的問題才可以認識你呢?/請問說什麼才能跟陌生人打個招呼交個朋友呢?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靜止的目標。

評價:好玩,而且目標會明白你的意圖的。

推薦指數 ★★★★★

開場白:你好,我想問一下、、、(停頓),問什麼我忘了,其實我只是想過來認識你。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評價:這個開場白有趣的表達和笑容很重要

推薦指數 ★★★★★

開場白:我想問一下洗手間/XX樓怎麼走,(她指著前面),我知道,其實我只是想認識你,不過剛才有點緊張。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評價:可以先給目標第一印象後再表明你的意圖,不會在剛開始就被打槍。

推薦指數 ★★★★★



二次開場

開場白:剛開始隨便聊幾句(如問路),等目標走出幾米後,再追上去第二次開場「如果我不回來跟你認識一下,等下可能會覺得後悔了,因為你給我的感覺是一個非常友善/熱情的女孩,我叫XX、、、」。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評價:可以根據第一次開場時目標的反應而決定是否繼續,如果女生反應好,你再次出手,如果女生反應冷淡,可以選擇不出手,減少被打槍。

推薦指數 ★★★★★

自然搭訕開場白

你好,你在幹嘛呢?/你在等朋友嗎?/你一個人來逛街嗎?/嘿,你好,這本書好看嗎?/你走路的姿勢很優雅,你以前學過跳舞是嗎?/我看你走路姿勢好可愛,有人說過你走路像小企鵝嗎?

評價:自然開場最為靈活,根據當時的場景跟目標聊天,以上只是其中的例子。

推薦指數 ★★★★★

組合搭訕開場白

1、你好,我覺得你朋友很有氣質(很可愛、、),想跟她認識一下,我可以跟她聊幾句嗎?

2、你們好,我可以得到你們的允許跟你朋友聊幾句嗎?我覺得她很有氣質,想跟她認識一下。

3、你們好,剛才看到你們,我想認識你們當中的一個朋友。

評價:要點是先徵得目標朋友的認同,而不是一上來就目標說話而忽略障礙。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推薦指數 ★★★★☆

意見搭訕開場白

1、剛才我和我的朋友在討論一些事情,我們想知道女人到底是怎麼看到這個問題的,女生喜歡一個有女友的男生,應該追嗎?/醉酒後的話可以相信嗎?/女生應該生氣男友玩真心話大冒險嗎?/接吻算是偷情嗎?/你們說男人和女人誰更喜歡說謊?

2、我的朋友冬瓜(一個有趣的外號)剛和女朋友分手,就是那邊穿襯衫的帥哥,你覺得他要等多久才能和別的女生約會。

3、我需要一些女生觀點,如果你跟某人交往了三個月,他不想你跟他的某個朋友太親近,怎麼回應才好,假設這個人只是朋友,不會發生什麼事。我這麼問是因為我朋友跟她女友交往了三個月,她要他不要跟她的朋友那麼親近。

4、我朋友的女朋友打算去做隆胸手術,作為送給我朋友的生日禮物,我的朋友不知道這回事,我估計他不一定會喜歡,你說我要不要跟他女朋友建議一下、還是把這件事告訴我朋友?

5、如果你們對一個人沒有興趣,但是又不想傷害人家, 你們會怎麼說?是這樣的。我朋友和他的女朋友正在試著撮合我和另外一個女生。好吧,她是很可愛,但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應該怎麼對她說呢?

適合情景:社交場合,靜止的目標。

評價:意見開場只合適在社交場合,能有效的打開組合,最好加上假性時間限制,開場完成後不要停留在開場白的話題上,要開始一個轉折話題。

推薦指數 ★★★★☆

電擊搭訕開場白

開場白:你喜歡小馬嗎?(停頓)我小時候鄰居有個女孩常被我欺負,她一見到小馬就笑,你就像我以前的鄰居小女孩,我叫她做刁蠻小公主,那時候我們經常為一點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我真的覺得你好像她啊,特別是鼻子。

適合情景:社交場合,靜止的目標。

評價:電擊開場白只合適在社交場合,能有效的打開目標,上面故事只是其中一個例子。

推薦指數 ★★★★☆

高風險高回報搭訕開場白:

1、 我覺得我自己很有氣質,所以想和你認識一下。

2、 請問你單身嗎,如果是就說:「我想認識你」,如果不是說:「我猜你還沒結婚」。

3、你想認識我嗎,(沒有啊),看來你是個害羞的女孩。

4、你在等人嗎、(嗯)、你在等我嗎?(笑)

5、你偷看我這麼久、你應該過來跟我說話,我不會拒絕你的。

6、你知道我為什麼跟你說話嗎?(停頓)因為我知道你會給我你電話(笑)

5、你看起來不像壞人,我想我們可以交個朋友。

6、我在那邊看到你,我想了解你是個什麼樣的女孩。

7、我喜歡你的胸,以前我女友花了二萬塊也沒做得這麼好看。

8、其實你看起來挺小的,比你大,我是指這個-罩杯。(笑)

9、你還真是我的菜,如果我不是gay的話。

10、你要賠償我,(為什麼), 因為你剛才電了我一下。

11、你是我最想約會的那種女生,我想了解你/我可以跟你聊兩分鐘嗎?

12、我剛剛發現一點,你看起來很像我下一任女朋友了。(笑)

評價:目標拒絕的可能性較大,一旦她接受,就表明她對你有很大的興趣。

推薦指數 ★★★☆☆

害羞好朋友開場

開場白:

1、我剛剛跟朋友在那邊聊天,我朋友說很喜歡你這種類型的女生,而他自己又不好意思過來,我只能過來幫他跟你聊聊了。

2、我朋友說你挺可愛/漂亮的,他想認識你,但又不好意思過來。

評價:如果朋友搭訕焦慮嚴重,幫朋友的開場白。或者你讓朋友幫你開場。

推薦指數 ★★★☆☆

其它搭訕開場白

1、叫女孩幫拍照 「你好,麻煩你幫我們拍一張照片,謝謝!」

評價:適合在旅遊或活動場所,拍照後需要繼續跟目標聊天。

推薦指數 ★★★★☆

2、用手機寫「你好,我想認識你,方便留個聯繫方式嗎」遞過去給目標看。

評價:在不方便說話的場合可以輕鬆地處理社交壓力,比如在地鐵上。

推薦指數 ★★★★☆

3、 問路「 請問XX怎麼走,(停頓),我覺得你真友善啊,我問好多人都懶得告訴我,我能跟你交個朋友麼?」

評價:比較老土。

推薦指數 ★★★☆☆

4、 裝熟 「我好像在那見過你/你好像我上商務課的同學」。

評價:比較老土,女生都明白你的意思。

推薦指數 ★★★☆☆

網絡搭訕開場白攻略

網絡聊天搭訕,無非就是QQ,MSN,微信,和一些網絡交友軟體。在前十幾年前剛出QQ的時候,我一人開10個QQ聊天,見過的網友不少於100人。那時候的網聊隨便拉一個就能聊上半小時。雖然都是扯淡的話,但是就因為大家剛接觸網絡聊天,感覺特新鮮。

如今的網絡聊天,除了認識的人,誰都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去在網絡上找人聊天!除了孤獨,無聊,心理空虛的人。而這三類人,也包括屌絲男和腐女。真正的帥哥美女誰願意在網上找不認識的人聊天呀。現實都忙不過來了。所以呀,各位兄弟只要知道人們的這種心態,才知道如何對症下藥。。怎樣對網絡美女搭訕。讓她願意和你聊天。不會聊一會就:您好,我有事不在,一會再和您聯繫!

在鎖定目標女孩之後呀,在對方空間允許的情況下,各位朋友可以先進她們的空間了解一下她的動態,及性格,特別是照片!因為照片多了,你可以在裡面找到很多蛛絲馬跡。便可以抓住她喜歡的話題和她聊天了。例如她有很多旅遊的相片,你就和她聊旅遊,烹飪的多久聊烹飪,她去過的地方你也去過,就聊去過的地方,等等

她們的心情,日記也要看哦。上面有很多的秘密,只要你認真看完,就會知道一些她們是否失戀了。或還在單身,又或者正在熱戀中!當你都了解清楚了之後就可以開始搭訕了!

無論是不是可以通過空間了解過她的狀況,都要記住以下幾點:

一 不要老問她問題,幾歲啦,哪裡人啊。做什麼工作的等等。都是廢話!這些問題是10幾年前網民開場問的。、現在不適合了!何況很多QQ資料上都有。

二 注意看對方的回話。如果是:哦,,恩,,或呵呵。你就要換話題了,說明你說的話題沒有產生共鳴,她不敢興趣!

三 要注意女孩的性格,話題要對路.你要知道對面的女孩大概幾歲。如果是25以下的,你可以俏皮一些。如果是30歲以上的,事業型女人。你就儘量裝事業有成,老練精鍊了,多點事業神秘感。不要不懂裝懂。

四 因為網絡聊天的對象都是不認識的,話題可以放開說,想要最快的抓住對方的興趣,就必須知道對方喜歡怎樣的聊天路子。是嘻哈型?是感性型?還是打醬油型。不管哪種形式的聊天。只要抓住對方聊天的口氣。就大概知道對方的性格!她俏皮,你就裝可愛。她感性,你就裝受傷。她要是打醬油呀,那你就裝酷。但是酷里必須帶著幽默!這樣才可以順著他們喜歡的聊天思路進行下去!

以下有一段搭訕對話,大家可以看看我:喂,大姐,願意聽個故事麼?……她:??什麼故事?我:一個男人從只有100塊錢,變成億萬富翁的故事!她:哈哈?你是傳銷麼?還是打算賣李嘉誠的自傳呀?我:都不是,我這個故事精短,精闢。一說你就明白咋回事。她:好啊,你說說我聽看看!我:一個男人,買100塊錢的樂透彩,中了頭獎,獎金是1億3000萬。。故事完畢!她:……你真有才。我:嘿嘿!大姐,這是真實的故事!!我知道你喜歡打麻將。買彩票打麻將都一樣嘛!她:??你咋知道我喜歡打麻將?我:我看了你空間的照片,你在打麻將呀。把你拍的實在是英明神武。美麗中帶著殺氣啊!!她:暈死。這都被你發現。我:我QQ里的女孩本來就不多,今天發現了個新大陸,是在太驚喜了。您老咋不啃聲呢?要不我也不會單身怎麼久撒!她:哈哈,這話說的,我咋知道你怎麼會有我QQ。我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加進來的!我:沒事沒事,好飯不怕晚呀!我決定從今天開始,每天關注你。她:關注我做啥子哦。我可不相信網戀神馬的!不靠譜!我:大姐,我可沒說要和您網戀,,,最多只能算單相思……她:呵呵!我:我看你簽名上寫道:放手是一種解脫,更是一種幸福。這話我也好感觸!她:是嗎?我看你的年紀也不大,你能體會到這種境界?我:呵呵,年紀怎能和經歷平等?,其實(省略)……

以上對話只是個舉例,開頭的第一句話很重要。讓人有了期望,無論結果是什麼。喜歡不喜歡,不重要,最起碼你們有個不枯燥的開頭。當感到對方對這話題不感興趣的時候,就要轉話題了。下面我說幾個簡單而不乏味的網絡搭訕開場白:

1:女人,你怎麼老在我QQ里?而且不說話?裝深沉那?

2:咦?你空間裡照片的那個地方我也去過哪!看來你也是個浪漫的人!我英文名叫JACK,你叫什麼?ROSE

3:哥哥我今天心情好,你要是出來回我一句話,我就送你兩句,你要回兩句,我就告訴你我是否單身!要是一句都不回,我就一直抖你窗口!

4:我有一個讓你包賺150萬利潤的項目,你做不做?她回過來後問:什麼項目?我回答:嫁給我,我身價300多萬。嫁給我你立馬得一半!

5:我這麼的愛她,為什麼她要這樣的傷害我。難道你也是?

總之QQ搭訕的要點就一開口就要讓對方納悶,跟著你走,。然後抓住對方聊天的性格,迎合她。感覺不對,就換話題。語氣中要配合對方的語氣,及心情這樣才可以繼續聊下去……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mREDeB.html

原文網站:-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約會的技巧:吸引女人的真正核心

在群裡面很多朋友問我怎麼吸引女生,吸引女生的真正的核心是什麼。 其實通俗點講,就是 先要展示你是一個高價值的男人 , 然後再讓女生為你而投資,感情、時間等這樣就會讓女人深深的愛上你。很多兄弟認為送禮物可以吸引女生,其實這根本就不是吸引力。 如果你的價值只是送禮物的...

]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