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如何為正妹帥哥打分數



分享內容:

大家好,我是可樂,這篇我猜被罵翻的機率比上一篇高,外貌非常非常的主觀,我猜一定有人會這樣講的,沒錯外貌就是非常主觀,那怎麼知道自己是幾分呢?


可樂以一個男性的角度來讓分析,常常聽到大家說越級打怪,那什麼是越級打怪呢?可樂以「自己非常主觀」的方式來分類。


本篇文章含有主觀意識,如果太多爭議,我想我會刪除文章的。


●首先,三分以下的女生,BMI指數高到破表,為了您的健康,請先減肥,例如胖到卡在門口出不去的那種。


●三分~四分: 有點肉肉的,有游泳圈,但是至少出的了門。


●五分: 膚質不好,例如滿臉痘痘、痘疤等等,但是瘦瘦的,無游泳圈,雖然無腰身,但求無游泳圈,就五分,意思就是不胖的就五分囉。


●六分~七分: 皮膚膚質不錯,有臉蛋,身材當然也是瘦瘦的,有腰身,俗稱擁有天使的臉孔,從這個區域開始,屬於會有許多男生的追求競爭區域。


●八分~九分: 有臉蛋又有胸部,根本犯規,皮膚好,ㄧ般的model皆屬此類,不只有天使的臉孔,加上魔鬼的身材,這類型根本犯規!!!


●十分:女神級,例如郭雪芙、隋唐、林志玲等等,答案太多了,當然這部分會有爭議,隨個人喜好,男生整天說我只要我的女神,但都看著女神被別人追走的類型。


依照我的經驗,男生會有爭議的地方就是七分以上的女生,七分以下的女生在男生的評分中,幾乎一致,所以有時候人家說審美會有主觀的問題,恩…會有,僅限在七分以上的女生會有主觀問題。


男生看女生的部分:


1.      瘦瘦的加分

2.      白皙的皮膚加分 (當然也有人喜歡健康的膚色)

3.      膚質保養得好加分

4.      帶瞳孔放大片加分

5.      化妝加分

6.      有氣質加分

7.      有才藝加分

8.      沒有公主病加分

9.      穿很辣加分

10.     講話方式得體加分

11.     會做菜加分

12.     認真的女生加分

13.     做作的女生加分(賤人就是矯情)


太多可以加分的行為了,所以第一眼的外貌不是絕對,後面還有很多可以加分的行為,女生大概門檻過五分,就會有男生追了,我說的追求不是指妳喜歡的男生追妳,而是妳過五分大概就會有人追求,所以可樂會建議女生要把自己提高到五分以上,至少五分。



很多女生覺得白富美加分,男生就是愛正妹啦之類的,沒有,我可以告訴女生,只要你五分以上,就是瘦瘦的,那妳就可以享受男生為了追求妳,而互相競爭,競爭最激烈的大概在六到八分,妳只要瘦瘦有臉蛋,一堆男生追。


男生追求女生是這樣,絕對不是門當戶對,五分的男生追五分的女生絕對不好追,如果你要追五分的女生,自己少說也要六到七分,成功率才會高,因為女生的眼光是往上看的,想越級打怪,可以靠加分的方式,我試過,五分的女生不會想跟五分的男生在一起,她會想跟六到七分以上的。


女生看男生的部分呢? (可樂又做了不負責民調了)


●0分:不修邊幅、身上還發出異味,身體髒兮兮,身上的衣服破破爛爛的,這零分。


●3分以下:變態型,有看過A片嗎? 電車痴漢的表情,擁有猥褻表情的男生,三分以下,ㄧ靠近女生,女生雷達馬上感覺到,這傢伙擺明了就是ㄧ個大色狼,ㄧ律在這裡。


●3~4分:穿搭不行,普通宅男樣,可是身上沒有異味,雖然也是不修邊幅,穿搭又不行,但至少身上穿著的衣服看的出來是衣服,褲子看的出來是褲子,向女生問路,女生不排斥的類型。


●5分:會修邊幅,臉整體乾淨整齊,雖然不會穿搭,至少髮型不零亂,頭髮有吹順、整齊,跟女生聊天,女生不排斥型。


●6分:注重髮型,穿搭至少是T-shirt+牛仔褲或者襯衫+牛仔褲,類似這種ㄧ般的穿著,髮型有型、穿搭不差,整體乾淨整潔,路人型,隨處可見,跟別人一樣,有可能會被四分以下的女生倒追型。


●7分:注重髮型,穿搭顯眼,走型男路線,整體乾淨整潔,身上會搭ㄧ些配件,讓自己看人群中看起來突兀,是會讓女生第一眼就注意到的類型。


●8分:膚質比女生還好,可能會做臉,臉上無缺陷,又會穿搭,髮型又好,有點像花美男的膚質,但是膚質好、會穿搭、髮型好跟娘是兩回事,給人感覺娘的男生是因為他的行為、語氣讓人家覺得很娘,不是因為他膚質好。


●九分:綜合了八分的所有優點,贏在有迷人的肌肉線條,有練就是有差,不是潘若迪那種肌肉,那種太過了,ㄧ般的男模皆屬於此類,九分,是女生看了會想撲上去的類型。


●十分:男神型,例如:金城武、木村拓哉、都敏俊、羅志祥、劉德華等等,答案太多了,

依照女生喜好會有不同的人出現,但是女生通常覺得男神型的帥哥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ㄧ般我會建議男生分數最好提升到六分以上,所以男生不管怎麼樣,至少也要提升到六分



女生看男生的部分:

1.      身高180公分以上加分

2.      有豪宅、名車加分

3.      有超多存款加分

4.      年收入百萬以上加分

5.      體貼加分

6.      幽默感加分

7.      會做菜加分

8.      認真的男生加分

9.      讀台清交成的男生加分

10.     當女生被欺負,二話不說馬上跳出來擋箭的加分

11.     有很多女生追加分

12.     在團體裡面當領導者加分

13.     有才加分


這部分也太多,不一一舉例了,另外女生判斷男生分數有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她會看她身邊認識的男生,假如你贏過五成,那你就大概五分起跳,也就是你的分數可能是比較出來的。


但是女生就…,沒辦法這樣,男生就算再怎麼差,分數再怎麼低,低分的男生心中還是想著我就是只要正妹!!!


另外為什麼有男生或者女生可以越級打怪?


很簡單,靠其他方面加分,例如我考試考不好,但平時分數高,也可能會過啊,就像你玩線上遊戲,裝備好,不也可以越級打怪嗎?

例如男生把賺錢技能練到滿級,年收入三千萬,但要小心女生為了錢跟你交往,或者我把幽默感練到滿級,讓女生每次跟我再一起都很開心,所以加分的部分能加多少分,是要看你練到幾等。

女生的部分更簡單,建議就直接把化妝技術練到滿級,或者走許純美路線,也有男朋友阿,賺錢技能練到滿級,但要小心男生是為了錢跟你交往,太多了。



但是弄不好,加分的行為變成扣分,太會搞笑變成小丑,或者我也有看過,告訴女生,我有兩棟房子、一千萬存款、開跑車,妳要當我女朋友嗎?恩...他直接被女生打槍了。


例如女生,四分以下,每天做愛心便當、送禮物給她想追求的男生,結果也沒追到,所以加分的行為是一體兩面,用的好加分,用不好加不到分的。


希望底下的達人們幫我補充囉,可樂獻上我淺薄的意見給您參考,希望對板上的朋友有幫助。

很好奇一個經理年收100萬 和一個普通職員年收200萬 01/31 13:35
→ IamSquall: 哪個分數加比較多? 01/31 13:35

感謝I大的問題,小魯提出我的看法,如果你跟女生約會,你一直強調你年收入一百萬或者兩百萬那肯定是扣分的,首先兩個男生是雙胞胎,個性也一樣,單純收入與職位不同的話,如果女生問你做什麼?A男說他是經理,B男說他是職員,這時候經理加分,但如果要送女生回家的時候,A男開的車50萬,B男開的車100萬,那這時候又換成B男加分了,女生會好奇為什麼小職員開的車比經理好,但如果B男一直強調我年收入兩百萬,你要不要跟我交往,A男則是帶女生去高級餐廳、穿著名牌,默默展示他的收入價值,這時候A男就加分,B男的收入比較高,但強調的行為反而讓他扣分了,所以看情況,另外加分之所以是加分,是因為他用適當的方式展示了他的優點,而不是像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但如果加上其他方面,例如A男收入一百萬加3分,可是他的幽默感幫他加了6分,B男收入兩百萬+6分,可是幽默感只有一分,那總合起來是A男勝利,所以我文章提到,加分技能可以幫助你越級打怪就是這樣的意思。
推 x123356: 寫得挺好 我覺得原po想表達的是後天能改善的部分 01/31 14:12
→ x123356: 穿搭 髮型 膚質 乾淨整齊這些都是花小錢跟心思就能做到的 01/31 14:14

感謝x大的補充,沒錯喔,例如我知道我的外貌在女生心中跟情敵比,差了三分,那我就會從談吐、幽默感、體型、髮型、穿搭、保養等等,去想辦法把差距縮小,甚至靠大量加分的行為,直接超越那男生的分數,畢竟分數本來就是綜合評比的,外貌只是我要追求這位女生基本的判斷門檻,但是加分的行為弄不好變成扣分,或者有人幽默感可能只有加兩分,有人卻可以加五分,就像我文章所提的,加分技能有分等級的,我只有一等,那就加一分,可是你練到十級,你可能就加十分。

原文網站:-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約會的技巧:吸引女人的真正核心

在群裡面很多朋友問我怎麼吸引女生,吸引女生的真正的核心是什麼。 其實通俗點講,就是 先要展示你是一個高價值的男人 , 然後再讓女生為你而投資,感情、時間等這樣就會讓女人深深的愛上你。很多兄弟認為送禮物可以吸引女生,其實這根本就不是吸引力。 如果你的價值只是送禮物的...

]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