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分享//網路交友如何成為熱門配對成功



「Tinder正解篇」,絕不藏私宇宙級資訊公開,看完真的很感動,筆者真的造福了廣大的男性讀者!
BY 2 COMMENTS


說到Tinder這軟體啊~真的蠻困難的,因為這場戀愛的球賽,發球權不在你手上。是她決定是否把你往右滑,也是她決定是否要回覆你的訊息。值得慶幸的是,世界上所有的女孩跟她們的姐妹,如今都已經下載好了Tinder,等著我們來發掘,線上的女孩多得你不要不要的。

因此,我在Tinder上要做的事情,就是把那勝利的天秤,往我這裡傾斜。想想看,如果你可以操縱樂透的開獎機器,即便只能讓你多出1%的中獎機率,我們豈不都會躍躍欲試的嗎?以下,我就來教你如何「控制」那機率。


1# 你覺得正的才往右滑!但是,不要太挑。

Tinder的目標有兩個:第一,是讓越多人配對成功越好。其二,是產生越多的聊天訊息越好。這第二點可說至關重要,因為如果你配對了許多女孩,卻根本就不打算跟她們聊天,就等於把你的帳號給毀了!如果你已經配對到了50位以上的女孩,而且完全都沒跟她們傳訊息,不如直接把帳號刪掉,重練一個。



Tinder會依據你往右滑的頻率,來判斷你的魅力值高低。你越常將那些「大多數男生往左滑的女孩」往右滑(有點拗口,簡言之就是,你喜歡大多數人不喜歡的妹子),演算法就越認為你這個人不具有吸引力。然後,你出現在正妹頁面上的機率,就會因此減少。


2# 不想魯的話,就傳訊息給每個人!

Tinder想要使用者熱絡地聊天,你傳的訊息越多、對話進行得越長,Tinder就越想要把你配對出去。所以如果你跟每個女孩,都在短訊傳情,她們也殷勤地回覆,Tinder就會一直露出你的照片,讓你可以配對到更多的人,因為你猜怎麼著?你是個沒上限的天菜!也許凱瑜會喜歡你喔?或是佩瑄?天吶,你跟凱瑜配對了,而且她也跟你有來有往?!那麼怡安還有修慧⋯⋯還有她跟她跟她⋯⋯


3# 每天都滑/每天都傳訊!

讓你的帳號動起來!你上線的時候,會曝光在更多人的頁面上。為什麼呢?因為Tinder想要癡男怨女們「馬上」就開始聊天。誰最會「立刻」展開對話呢?在線上的人啊!



所以我們的帳號就可以不斷浮上水面,而不是一直潛水。但是,我做的才不只這幾件事,你可以更深入利用這個app。如果你希望透過網路交友來發展一段關係,我強烈建議你參考達陣藍圖,我將會教你從如何正確聊天互動到約會時該注意的事項,當別的男人還在翻牌的時候,你已經跟女人翻到床上去了!

而以下的招數,是真正的殺手鐧!



**把握黃金四小時**

你知道Tinder在哪一個時段用戶最活躍嗎?答案是,下午5點到晚上9點之間,依照以上提及要點3#的原則,那我們最好在這個時段上線,會有最多的回饋。



關於這點,最要命的就是,我敢打包票你一定不知道!而若你不知道,大多數的男生也不知道!接著,讓我們繼續深入探究一下這個問題。



你曾經看過或是聽過,女孩Tinder帳號的情形嗎?她們平均每天有100個配對,收到超過300條訊息!對,她們一定正翻了。這也表示,我們在跟一大群混蛋競爭,而且說老實話吧~她應該跟我們這種有素質的男生出來約會,而不是那其他幾百個8+9。



那麼,我們要如何脫穎而出呢?幸好,我們關關難過關關過,而且這題有夠簡單。既然我們知道,她有十之八九會在下午5點到晚上9點間上線,那何苦早上11點配對到她的時候,你要猴急地傳訊息過去呢?你是想要被海量的訊息淹沒沉底,還是出現在聊天室頂端讓她看見?所以,讓我們謹記玩Tinder的黃金四小時:5pm~9pm。



講到這裡,我們都知道Tinder的運作模式,以及我們什麼時候該傳訊息給女孩了。只差兩步,我們就可以讓我們的Tinder無懈可擊:一、資料設定(吸引女孩往右滑/傳訊息給我們的關鍵),二、如何讓她回覆訊息?


@1 小提醒~讓我們從個人檔案開始。

你可以上網找一個有趣的自我介紹範本,然後加一點自己的調調在裡頭。但是坦白說,女孩只會看你的自介一次,而且還不怎麼在意。有一個值得注意的細節是,不要放上你喜歡的時下流行歌,像是周湯豪的《帥到分手》或是玖壹壹的《癡情的男子漢》之類的,會很~low,low到地心的程度,記住,你可不是單靠著這種音樂品味來把妹的,對吧?如果希望了解更詳細的設定密技,我強烈建議你參考網路金手指,我將告訴你正確的交友檔案應該怎麼樣設立,才能讓女生會「主動」想連絡認識你,進而讓你有選擇正妹聊天的權利。


@2 怎樣讓她傳訊息!

有發現我上頭說的,巧妙地避開了「照片」這件事吧!因為照片這回事,可是超級關乎她會不會主動傳訊息給你。神重要!以下我要條列重點啦:


<<<照片正解之「別這樣做」>>>
你抽菸嗎?請拍完照片再抽。因為沒人會在乎你有抽菸,事實上,更多人很在意你有抽菸!
看起來像8+9,「但⋯⋯但⋯⋯但不是說女孩喜歡壞男人,而且⋯⋯」省省吧!你是可以表現得像個壞蛋,行為像一個混蛋,但絕不要「看起來」跟個8+9一樣。「他看起來像個爛貨。」她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就往左滑了。
照片裡有其他朋友。
不看鏡頭。
不穿上衣(千萬不要打赤膊!)。


<<<照片正解之「請這樣做」>>>
穿上好看/有質感的衣服。
可以是半身照,或是全身照。
迷人的微笑!
拍照時看鏡頭,你不是在演鄉土劇,不要看向未知的遠方說對白。
顏色鮮明的背景,顏色鮮明的背景!(不是指彩虹的七個顏色都要到齊,而是請找一堵飽和的、漆上紅綠藍或其他主色的牆當你的背景。)
顏色鮮明的背景。
你可以試試⋯⋯顏色鮮明的背景!



我說得夠清楚了嗎?找個顏色鮮明的背景!


為什麼呢?嗯~真是個好問題,好了,現在我要串連起所有的線索,讓你發出「啊啊啊啊啊~~~靠,這真是他媽的有道理。」的驚嘆。現在就讓我們朝著女孩的終極密碼出發。


女孩的終極密碼
遵循著一開始的三原則,我們已經得到了超多配對了!
趁著黃金四小時傳訊息給女孩們,如今我們會出現在她們收件匣的最上頭!
我們擁有讓人看起來舒服的檔案,還有帥到升天的照片。



為什麼女孩會對我們產生興趣,傳訊息給我們,而不是其他男人呢?還記得那該死的「顏色鮮明的背景」、飽和的色彩嗎?這還有原因啊?當然啊!我知道你可能不解何故,這其實也花了我好一段時間,才摸透了解。得了,她終於把我們向右滑,因為我們謹遵所有的「別這麼做」跟「請這麼做」規則,不用說,我們在那張照片中帥翻了!我們真是性感到讓她垂涎欲滴的天菜!

當我們的檔案照片用全螢幕來看的時候,背景一點也不重要;但是當這些照片只出現在她們收件匣的一個小圈圈時,重要到出水了!有了顏色鮮明的背景,我們才會脫穎而出。她看著成百上千的臉孔,不過這時,有一個小圈圈特別醒目,何不看看是誰呢?叮咚!我們中獎啦。於此,我們以臻終極,該做的,都做了。



要釣到女孩就是這麼簡單,但前提時你要知道秘訣在哪!

至於成功經營一個有效的Tinder帳號後,要怎麼跟女孩們聊天聊得翻天覆地呢?我強烈建議你參考網路金手指,我將告訴你如何傳送讓女孩秒讀秒回的超殺訊息,並和女孩有聊不完的話題,讓你可以成功約她出去的密技。




原文網站:-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約會的技巧:吸引女人的真正核心

在群裡面很多朋友問我怎麼吸引女生,吸引女生的真正的核心是什麼。 其實通俗點講,就是 先要展示你是一個高價值的男人 , 然後再讓女生為你而投資,感情、時間等這樣就會讓女人深深的愛上你。很多兄弟認為送禮物可以吸引女生,其實這根本就不是吸引力。 如果你的價值只是送禮物的...

]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