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實用的街頭搭訕話術




直接開場白,很簡單一句:「我想認識你」。經過大量實踐證明,十人中,會有一人可以接受直接開場的,但是這一個後續也是很難的。用直接開場搭訕,可以說,九成都是失敗的(除非你是明星)。
間接開場白比較容易入手,符合我們跟陌生人談話的習慣,也符合人們初次相認的習慣。想一下,你跟陌生人相識都是間接開場白的,而且從來沒有試過打槍的。 看下,我們生活中是如何搭訕的,因為我們每天都經常和陌生人搭訕的。你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不認識路,你肯定會去問人的。你在公交車站,不知去什麼地方要做 什麼車,你會立刻搭訕別人的。你在超市不會用儲物櫃,你肯定又會立刻搭訕別人的。這樣搭訕別人,幾乎,從來沒有失敗過。這就是間接開場白的好處。現在,問題的關鍵是,你如何把為了求助去搭訕別人,變成蓄意去搭訕女孩子,並和女孩子相識。
在使用開場白搭訕時,由於搭訕時對方對你的了解不深,所以你的外型占了很大的一部分。你的外型一定要整潔乾淨,男人吸引女孩子一個超重要的特質就是扮帥。從大量的試驗里可以看出,在任何社交場景,長得好看的肯定能比長相一般的人得到更好的對待。下面分享一些實用的搭訕開場白和案例,每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靈活運用。
公交車等車
你在公交車站看到MM,想認識她。可以問她,去什麼地方應該坐什麼車。這是非常自然的,所以MM一定會幫你的。這時要注意兩點,你要跟MM說你為什麼要去那裡,以及去那裡做什麼。你透露你的個人信息越多,就越好。這時候,我們就要DHV,展示高價值,第二點,你要跟女孩子互動一下,由於你已經透露你的個人去哪裡做什麼 了,所以女孩子也會放鬆下來,你可以問她去坐車去哪裡,去那裡做什麼,有許多時候,女孩子會自動告訴你的,因為你已經告訴對方你的信息,所以對方通常會互動的。時機差不多了,你就可以收號了。
借紙巾
ME: HI,小姐。(沒等她開口接著就說)
ME:你猜錯了,其實我是想問你借紙巾。(一般mm有的話都會給你)
紙巾到手後(在她拿紙巾的時候可以順便觀察她身上有無可以調戲的機會)
ME: 謝謝你,你電話號碼多少,我改天還給你。(如果她直接告訴你號碼的話,下面的可以免了。 )
ME: 喔,不用了還了。(這時機會來了 )
ME: 早知道問你借錢。
MM: (她撲哧地笑了)
下面的自由發揮吧~~
可是,如果MM說沒有紙巾的話怎麼辦呢?
這樣的話你就多問MM一兩個問題,例如:打火機有嗎?(她說沒有的話,再問一些她沒有的物件)等到問她兩三次都說沒有的話,最後就問她:那電話號碼有了吧?
鍛鍊和陌生人說話
話術:您好,打擾你半分鐘。我今天鍛鍊和陌生人說話,因為我一直都是個很害羞的人,想通過和陌生人說話,提升自己的自信心。今天我的目標是五個人,你是我的第一個,不要拒絕我哦!
非常適合新手害羞的真實狀態。實踐檢驗,這個開場的成功率很高,大部分女孩都不忍心拒絕走掉,還會很好奇,想和你多聊一會兒。好多時候聊得愉快還能要到號碼。
這個開場最大的優勢在於真實。對於一個剛學搭訕的新手,他就是緊張害羞,怕被拒絕,不知道該說什麼,用了這個開場,最真實的表達了自身的狀態。在下面的聊天中,你的話題無趣,甚至查戶口式的盤問,都能讓對方理解,因為你本來就是害羞不會說話的人嘛!對於我老油條的話,這種裝嫩的開場就不那麼合適了,除非有很好的表演天分,演好一個菜鳥。
肩膀上有鬼
我和妹妹(五歲)逛超市,在冷飲區的時候看到一個長腿MM在買牛奶,突然想起了那個有鬼的笑話,於是就和妹妹說一會咱倆走到她後邊的時候你就和我說:「哥哥這個姐姐肩膀上怎麼坐個伯伯呢?」。
小丫頭聽後就是點點頭,也不知道聽懂沒,然後我就背著她走到那美女身邊假裝挑牛奶,
這時候就感覺我妹把頭轉向那美女,然後又轉到我這邊,趴在我肩膀上,用弱弱的只有我還有那美女能聽見的聲音小聲說:「哥哥,這個姐姐肩膀上怎麼蹲個伯伯?」(那小聲,我聽完我差點毛了)
當時我就看到那美女臉一下就白了,轉過頭直勾勾的看著我妹,我小聲和我妹說別管嫌事,然後轉身就要走,結果gc來了,那美女一把抓住我然後大聲說:你們說清楚,什麼伯伯,什麼什麼的,估計是真嚇壞了,我覺得有點過了,和她說是開玩笑的,她不信,結果就在這個時候,我妹華麗麗的來了一句「伯伯再見!」當時我和美女都震驚了…
好吧,沒想到那麼膽小,真把她嚇哭了,哄了好久,並且約出來明天晚上請吃飯謝罪…
在當下環境中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怎麼解釋呢?就是你的台詞要符合你當下所處的環境,和你自己的身份地位。舉個例子,比如你是一個大學生。地點是學校食堂門外。
男生:hi,同學(這是在校區最好的開場台詞)
女生:(看向你)(這是人的本能反應,幾乎都會這樣)
男生:你是播音系的吧(如果你在傳媒大學,這是最真實的開場台詞)
女生:對啊(這也是女生的本能反應)
男生:看來我的第六感也不差(適當的自大風趣一下)
男生:你說話的聲音好嗲啊 (對女生小小的打壓一下,這更會引起她對你的注意)
女生:還好吧 哈哈(女生本能反應)
男生:我其實也想考播音主持的,可是我的漢語實在是不怎麼樣。你們是不是有什麼好的訓練方法,可以教教我嗎?
(敢於暴露自己的弱點也是一種自信的表現,同時,你的一種不恥下問的做法也會讓女生對你產生興趣)
女生:那你是學什麼專業的?(這就代表女生想了解你,才會問關於你的話題)
男生:我是學廣告的(禮貌的回覆女生的問題)
男生:這邊人有點多,我們去那邊聊2分鐘(在女生對你有興趣的時候快速移動目標,建立更多的信任感)
是你
ME:"是你"
MM:肯定問的是你認識我、或者是你是誰之類的
ME:「你不認識我?」
MM:不管怎麼說,她一定不會承認,或是否認或是說朋友太多,記不起來
ME:「我也不認識你,不過現在我們不就認識了」
還記得我不
ME:「還記得我不?」
MM:會問你是誰,或者直接回答不記得
ME:「我就是前一秒和你搭訕的人啊」
位置模式搭訕
例子:在餐廳或咖啡廳,見到有目標的桌子有空椅子(可移動的椅子),問:這有人有嗎? 目標們通常說沒有(她們以為你只是想拿空椅子去別的地方而已;然後,一個燦爛笑容坐下說:我朋友在幾分鐘內就要到了,那我陪一下你們吧。
這種開場白低風險,高回報。她們不可以立刻離開,也不能不顧儀態地把你趕走。只要你能在一兩分鐘內捕抓到其中一個女人的興趣(不一定是目標的興趣,也可以是她的朋友),那你就可以融入到她們的小組。
意見開場白搭訕
特點:相對自然,可以在日常生活以及夜店使用,命中率高。是PUA公認以及常見的手法。
例子:我跟女孩在香港有一次在銅鑼環的化妝品店搭訕。我就去看看化妝品,化妝品店美女多,見到一個輕易就9分的顧客,我就說:你好,我需要意見。我一個在紐約的朋友要我幫她買一合面膜,但我對這些東西不太懂,而剛剛那個銷售員好像只想推銷我貴的產品。你知道那些品牌比較價格合理,而質量有不錯的嗎?後來這女的就介紹了一下她用過的品牌。我就做了兩個基本的routine把話題轉換。我們聊了一下香港的酒吧,地方人文等。這個搭訕開場白在任何場地,場合,氣氛都適應。
最後,大家一定要記得,一定要有收號的觀念。這是超級重要的事情,這個觀念要刻入你的腦海里,否則你搭訕再多,如果沒有收號的話,全部是白搭的。
收號時可以跟對方說:跟你聊天很開心的,你的微信號多少,我跟你網上聊吧,對方一般都會給你的。這裡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秘決,如果你跟對方聊的時間很短,例如一兩分鐘,可以先離去,再殺回來收號。就是搭訕完對方後,快速離去,然後又轉身收號,這可以讓你的收號成功率大幅提高的。因為你搭訕然後離開後,對方的戒心全部放下來了。這是你突然又回來,是應用孫子兵法的攻其無備,出其不意的原理。本人多次這樣收號,成功的機會非常高的,幾乎百發百中,哈哈。
大家看到了嗎?搭訕,就是如此容易,只要你間接開場,而且要有刻入腦海的收號觀念。搭訕就百發百中了。


原文網站:-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約會的技巧:吸引女人的真正核心

在群裡面很多朋友問我怎麼吸引女生,吸引女生的真正的核心是什麼。 其實通俗點講,就是 先要展示你是一個高價值的男人 , 然後再讓女生為你而投資,感情、時間等這樣就會讓女人深深的愛上你。很多兄弟認為送禮物可以吸引女生,其實這根本就不是吸引力。 如果你的價值只是送禮物的...

]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