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如何冷讀對方-聊感情觀範例



**

你的能量
就是
看是溫和的表面卻有著 自信細膩的內心
表面想要平凡隨和的相處,卻也有熱情的互動
雖然會有所堅持 卻是因為有責任心所以想太多吧

***********

有人膽小害羞謹慎,
我不配合等待行嗎?
或許你想通了,可以更輕鬆。
**

時間是最好的媒介,我無意讓你現在受擾。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也許只是無聊找一個人聊聊天。

------
你的心在觀察 在冀望
懸空而止卻又像水中漣漪

你若無所求,亦若無所得,迴避總是省心。


**********

你雖然是活潑的女生
但是你的心思很細膩

妳說妳是粗心的女生
其實你的心思很細膩

覺得妳會很認真地看待一段緣份
 但你的矜持 讓人不容易進入你的內心世界 
雖然你渴望被愛,但你 慎重謹慎 對待緣份,讓妳不想隨便談一段感情吧!

******

有時候感情就是一種可以 很單純的 感覺
複雜的是人的心理因素、考慮很多吧

交友軟體的缺點就是 
在一定的時間內濃縮了許多 感覺
不像在現實生活的接觸 、慢慢醞釀
如果感情可以像跑分數 量化它,也許人們不會錯失機會,或怕選錯對象


而且越是愛過受傷過 
越是不敢再去 付出感情,因為如果有天收不回來是很痛苦的

 但如果封閉了自我,保護了自己
也就醬一年一年的過去了!

-------
我覺得跟妳有慢慢熟悉的感覺

********

來腦筋急轉彎一下
請問女生什麼部位,爸爸媽媽一輩子可以碰兩次, 男朋友只能碰一次,老公想碰都碰不到

-------
問妳喔
你相信緣份嗎
我相信

並且我知道 有時候機會只是一瞬間

也許哪一天我們可以來交換…

*********

雖然你看著很外向,但我隱約感覺到你在某些外在情感方面上壓抑著自己,
關於這點我覺得是像你說的很明顯是因為心理自我保護行為

**********
人生像是戲
世上如果只有兩種人
一是演員,二是觀眾

我認為你本屬於觀眾
因為你總是立於遠處觀望
但我從你眼神,交談中可以看出
你有一顆演員的心

************

感覺你有獨立
也有依賴的一面
喜歡被捧在手心
一個人時也可以很獨立
黏人也依賴人 喜歡人陪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公主病
哈哈哈

其實應該沒有 病
但是有公主
你是一位公主

每個女人心中都住了一位小公主

唯有心愛的男人可以讓小公主跑出來

************
曾經我不太相信網路世界裡,能有什麼 共鳴
但我說過,妳是個例外

謝謝妳給我的回饋與信任
雖然我還是覺得 虛擬的感情不踏實 
但我的直覺告訴我 和妳有一定的熟悉感以及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記得我想請妳幫一個忙嗎
其實妳已經做到了
謝謝妳

********


我覺得妳的心思好特別
妳剛才認真的感覺,讓我嚇一跳
覺得冥冥之中,好像我和妳有段情愫在發酵

於是我想靜下心來,卻發現心跳更加速(愛心)

妳有妳的矜持,我有我的率直
不想給妳我壓力
就讓我們順其自然一些吧

************
喜歡一個人不容易
要愛一個人更難
說得出口更是難上加難

從妳到我之間有多遠
善解之間

************
[我珍惜,真心和我相處的人]

我不優秀,但也不差
我謙虛但直白,有話直說!
做事坦坦蕩蕩!

我不聰明,但也不傻,
很多事都能看明白,
因為人太聰明了會很累,
有時候糊塗一些更快樂。

我不喜歡勾心鬥角,
更不喜歡假惺惺;
我喜歡真實的在一起,
不欺騙,不玩心計,

世界之大,人海茫茫 ,
能手牽著手走在一起,是一種緣份。

***********

你喜歡哪一種簡單的愛情 快樂永擁有,不綁住對方

****************

如果上段戀情因全心投入,
最後受重傷。
於是這次戀愛怕受傷,就很保留。
這意味著:上次那個傷你的爛人,得到最完整的你,而這次這個發展中的情人
得到個很冷淡的你。

我知你是保護自己,
但這若是做生意,
你這店一定倒的。

永不再來的惡客,得到最好服務
而新客上門,卻備受冷落,
這店怎麼不倒?

【康永 ~ 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






原文網站:-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約會的技巧:吸引女人的真正核心

在群裡面很多朋友問我怎麼吸引女生,吸引女生的真正的核心是什麼。 其實通俗點講,就是 先要展示你是一個高價值的男人 , 然後再讓女生為你而投資,感情、時間等這樣就會讓女人深深的愛上你。很多兄弟認為送禮物可以吸引女生,其實這根本就不是吸引力。 如果你的價值只是送禮物的...

]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