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教你成功率最高的表白方法!談需求感與吸引法則


我到底要不要表白?

我怎麼表白?當面?微信 LINE 上?

我提前準備好禮物,成功率會不會高點?

如果表白被拒絕了,我還有機會嗎?

儘管我無數次無無數次的告訴你:不要表白,不要表白,不要表白

表白是破壞吸引的。表白會讓原本有戲的女生冷淡你。

嘴都磨出繭子來了也沒用。

“表白”這兩個字彷彿有種特殊的魔力,深深的吸引著一些兄弟,走上表白這條不歸路。

好!你不是喜歡表白嗎?

既然你這麼想表白,那今天我就告訴你:
到底什麼情況下是可以(測試、試探)表白的。

很多兄弟在論壇裡問我:

那些“直接表達感情的話”和變相或直接表白(需求感)的區別?


會不會過早暴露需求感
會不會從此被女生捏住鼻子?變得被動?

事實上,這些“直接表達感情的話”和“直接表白”天差地別!

不但不會過早暴露需求感,而且會讓女生更快愛上你。

但你確實要搞清楚它和表白之間的區別。
因為如果你在表達情感的話後面,不小心多加了一句,就會弄成變相表白(需求感)。

就會降低、甚至摧毀吸引。

這裡,我借用一個兄弟之前發我的微信聊天實例中的一段,來講表白(需求感)和直接表達情感的區別。

男生說:分享一首歌給你,你看好不好聽。
歌是《特別的你》,然後還補了一句:特別的你。

這樣的話,在潛溝通裡,女生收到的信息是:
“我想你了,我聽到這首歌想到你了,因為你在我心裡就是那個特別的人,而且現在,因為我想你了,我就想和你聊聊天。希望你能回我,並和我聊天。”

總結成一句話:“我想你了。”(需求感)
這其實就是變相表白了。


但更糟糕的是:女生在他的潛溝通裡還收到了一個信息:
“我是想你了,但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我想你了(也就是我情商低),或者我不敢直接告訴你(我慫,我不自信,我覺​​得自己配不上你,怕你知道我喜歡你)。”

所以,這種變相的表白傳遞給女生更多對你不利的信息(情商低、慫、不自信)。

還有更糟的……

他說完“特別的你”之後,女生沒回。

等了1個多小時後,女生還是沒回。
他按耐不住了,發了一句:“下班了,在幹嘛呢?”

這句話本身沒有問題。我也發過這句給我女朋友。
但!
他在變相表白之後,女生沒回的情況下,發了這麼一句,就有問題了!

就讓之前他變相表白(需求感)的摧毀力加大了1倍。

想要表白成功要先會聊天(可以鋪梗不要有目的性),

很多兄弟經常找女生聊天,女生一不回复就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直發、一直問,想要女生回復自己。

很多兄弟在這裡都有一個誤區,就是分不清“需求”跟“需求感”的區別。

你喜歡一個女生,
你想靠近她,找她聊天,你想約她,這都是很正常的,
你去找她聊天,去約她,一點問題也沒有。
這就是“需求”,是人對自己喜歡的人事物,自然產生的一種情感,沒有必要刻意壓制。

但是,你找女生聊天,一定要女生回复你,
她不回复你就問她為什麼;
你去約女生,女生拒絕了你就不開心,改時間、改地點,一遍一遍去約,一定要女生答應。

這是“需求感”。(有壓力)
往往是因為心理不平衡導致的。

我對她付出了這麼多,她給我的回應卻只有一點,不甘心!


她應該給我同等的回應。
這才是破壞吸引的。

當然,我能理解兄弟們的心情,
因為我當年也跟你一樣,明明心裡很想找女生,
為了引起女生的注意,硬是憋著不去找她,可是她卻不來找我,很難受。
我知道,現在硬是讓你降低需求感,不去在意女生的反應,真的很難!

但是,我們換個角度看,需求感的高低其實是個相對概念

要吸引女生對你有需求感才是王道


既然降低自己的需求很難很難,那我們就換個思路:提高她對你的需求感。


就像前面說的:需求感往往是因為心理不平衡導致的,
我對她付出了這麼多,她給我的回應卻只有一點,不甘心!
所以,反過來要讓她對你有需求感,就要先讓她有付出感。

換句話說,要讓女生有一種她在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的感覺。


比如和女生聊天的時候,
暗示女生她喜歡你,她在對你投入感情。

有一個很巧妙的聊天技巧,

就是把女生常說的拒絕我們男生的話,反過來用在女生身上:

“看來,我得給你找個男人啊。”
“我覺得咱們倆進度太快了,我想慢慢來。”
或者,當女生說了一個你的優點,或者贊同了你的一個觀點,

你就可以說:“嗯,你還喜歡我什麼?”“哎,你可不要愛上我啊。”

就是把她說的話,故意曲解為她喜歡你,她在跟你表白。
這個效果非常好,
因為女生根本不會想到你會這樣說。

很多女生當時會被這樣的話給逗樂,儘管這句話本身並不搞笑,
事後,女生很容易慢慢地被這一類的話影響,對你的關注和好奇立刻成倍增加。
這樣就潛移默化地增加了女生對你的需求感

然而你卻一直給女生髮微信、一直問。
剛開始,女生在潛溝通裡收到的信息是:
情商低、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情感、慫、不敢說想我、不自信、怕我知道他想我。

但是現在,女生多收到一條潛溝通信息:

你不真誠!
你知道你為什麼不真誠嗎?

原來你給我發的這些歌、說的那些情話,
不是簡單的在表達“你想我”的感情,
你發的這些原來背後都是有目的的!


原來,你是想通過發這些東西,讓我給你反應,和你聊天,滿足你當下的慾望!
因為我沒回你,所以,你又發了一句,就是要讓我理你,陪你聊天。


讓我陪你聊天,讓我給你反應,這些是你想要的,是滿足你的慾望的。
你只不過通過之前變相表白的手段想達到你自己的目的而已!

你是在操縱我!
靠!
問題是,你的手段還是錯的。

明白了嗎?

是不是感覺像女生的混亂邏輯?

這就對了!這就是女生的思維。

所以,這個兄弟的聊天,換種正確的方式怎麼表達?

“剛聽到一首歌,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了你。”

對,不要發歌名,不要主動告訴她是什麼歌。
這時,十有八九,女生會問你什麼歌,你再視情況告訴她。
比如,你可以這時和她調一下情:

“不能告訴你,歌名告訴你,我會害羞的。

或者
“算了,告訴你,怕你誤解。”
這就讓女生心裡更多一個疑問了,對你更好奇了。
到底什麼歌讓你想到我?為什麼聽到歌名會誤解你?誤解什麼?誤解你喜歡我?
這就是調情。


注意,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候提邀約的請求。
情感表達的真誠法則:不要在表達情感的時候附帶其它訴求,會顯得不真誠。

絕大部分兄弟的表白,都是附帶訴求的: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要你回答我,你喜不喜歡我?
正常地表達你喜歡一個人,沒有任何問題,沒有任何錯。

當你說完後,看著女生,等著她一定要給你一個回答。這個就有問題了。

就像這個兄弟的問題:
我第一次表白,她說,“誰規定的你對我好我就要喜歡你。”
我不想理她了,第二天她又讓我洗衣服。

誰規定你對我好,我就要喜歡你?
這話說的好。

絕大部分女生不說,她能直白地說出來,就是好。
其實,這話說出了很多人表白,或者用“對她好”的追求方式的背後邏輯。

如果你對一個女生的表白,不帶任何附帶訴求,不帶任何要求,不帶任何條件,
只是你表達對一個人的喜歡的情感。那就沒問題。

反而,會讓女生對你更有感情
但我們的絕大部分的表白,都是有一個訴求的,是需要女生回應的:

接不接受我的表白?接受的話,就等於做我女朋友了。
我要你做我女朋友。

這就是表白為什麼會給女生壓力,會讓原本有說有笑的女生突然和你尷尬的原因。

同時,也違背了表達情感的真誠法則。

整篇文章的最核心的來了:

你有沒有想過?
我“表白”後,可以不需要女生答應做我女朋友?
我“表白”,只是我對你表達我的情感,不需要你對我做什麼,說什麼,不需要你回應。
你如果回應,挺好;如果你不回應,也挺好。


大部分人不知道的是,這樣的“表白”才能真正成功!


其實,很多成功的方法都是反著來的。


很多人都不明白:表白,當然是要女生做我女朋友啊?當然要她回應啊?否則,我表白幹啥?


或者,那我怎麼表白? 什麼時候可以表白?就是要會看情況順水推舟!



原文網站:-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約會的技巧:吸引女人的真正核心

在群裡面很多朋友問我怎麼吸引女生,吸引女生的真正的核心是什麼。 其實通俗點講,就是 先要展示你是一個高價值的男人 , 然後再讓女生為你而投資,感情、時間等這樣就會讓女人深深的愛上你。很多兄弟認為送禮物可以吸引女生,其實這根本就不是吸引力。 如果你的價值只是送禮物的...

]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