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分享:怎樣快速跟她走出友誼區?一開始就要“撩妹”

網路交友不要想先做普通朋友直接表明尋找真愛(撩妹)比較直接  哈哈

問題1:我覺得我有時候做事不夠果斷。

和女生聊天的時候,經常和他們談大道理,聊不到她感興趣的話題。
我所理解的果斷,是建立在做事之前,就知道自己想要達到的目的。

不夠果斷的原因三個:

首先,沒有對比,就很難做出選擇。
其次,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標準是什麼,那麼在面對二個甚至更多選擇的時候,就會搖擺不定。

所以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事:

第一,加深自己對於事情的理解,學習也好,詢問也罷,最少要知道高手們是怎麼判斷這件事的。

第二是建立自我標準!

就拿泡妞來說:
你想要什麼樣的關係?
你對陪在你身邊的女人有什麼樣的要求?
她必須滿足什麼樣的條件?是必須足夠漂亮?還是性格必須足夠好?

最後第三就是,為了得到她你能付出的底線是什麼?

這些問題只要明確,那麼在做選擇的時候,我相信你就會真正果斷起來。


第二個問題,關於和妹子聊天很容易變成講大道理。

這一點我相信很多單身的兄弟都會有這問題,那麼這個問題其實本質上還是說明一點:
就針對於你和姑娘聊天這件事,你其實還是不知道你想達到一個什麼樣的目的。

比如我們和一個女生聊天,其實結果不外乎三種:
成為普通朋友、來一場邂逅、拉近關係成為男女朋友。

那麼有了這三個目標之後,你和女生聊天的方式自然也就分成三種:
如果是只想要成為普通朋友,那麼你們聊天的時候,自然不會涉及到太私密的東西。聊聊工作,工作和日常中出現的一些問題等等。

但如果你想和她來一場邂逅,那麼工作可能就只是個開頭。
而且如果只聊工作和生活,就很容易和她陷入一個友誼區當中。
這時候你就需要一些方法和技巧,來讓自己和妹子衝破友誼區,這就是我們俗稱的“撩妹”

更進一步來說,如果你們之間已經有了小曖昧,你想和她進一步發展。
那麼我覺得工作和生活就沒必要再去聊了,我們可能聊得更多的,就是關於感情方面。

要勾動她的心弦,來讓她對你產生感覺。

聊天很容易轉入“講道理”模式,我們俗稱的直男癌。

引發這點的,其實就是你對於雙方關係把握的不夠恰當。
以及,你渴望用這種方式引起她的注意和一種理性的崇拜。
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永遠沒辦法勸說一個姑娘在邏輯上喜歡你,戀愛這種事本身也不是一件會講邏輯的事情。


原文網站:-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約會的技巧:吸引女人的真正核心

在群裡面很多朋友問我怎麼吸引女生,吸引女生的真正的核心是什麼。 其實通俗點講,就是 先要展示你是一個高價值的男人 , 然後再讓女生為你而投資,感情、時間等這樣就會讓女人深深的愛上你。很多兄弟認為送禮物可以吸引女生,其實這根本就不是吸引力。 如果你的價值只是送禮物的...

]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