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分享:為何很多挫敗男性不願改變,是因為他們會覺得「改變就輸了」。


別人毫不費力就得到的愛情,我要花很大力氣才能得到,我就已經輸了。

其實別人當下看起來不費力的模樣,可能是他們從前的努力,長期的累積,才能在現今煥發光芒。

再來一件事情,為什麼改變就是輸了?


放下輸贏的感覺,著手改變,才有機會觸及自己的目標,不是嗎?
挫敗男不只要願意改變,更要理解「改變」永遠都在進行。愛情不是狩獵,打到獵物拖回家就可以了。


愛情其實就是生活,生活永遠需要經營,要花心思去照顧,去改變與調控。
尤其流露出不願改變的情緒,又反覆強調自己在尋找「真愛」。
反而會顯得他的真愛是要接受他的一切……讓人壓力山大。

從小地方著手,先交到「女性朋友」再說。
如果都不能跟女人和平相處,想要找女朋友或者找老婆,都有點太遙遠了。


有女性朋友,就能夠在跟女性朋友的相處過程中察覺到自己的錯誤,或者被糾正。

女性朋友會告訴他:「女生不會喜歡這樣的行為舉止……」

很多在求偶歷程上挫敗感深重的男性會說:我都沒有時間交女朋友了,更沒有時間去交女性朋友。嗯……連女性朋友都沒有,為什麼會覺得自己有辦法交到女朋友呢?就算交到了,不擅長跟另外一個性別溝通,真的有辦法長久嗎?

交往的過程是持續、漫長的相處,你得先跟「人」相處得好,再進展到跟「女生」相處得好,最後才是跟「女朋友」相處得好……。
連跟一般人的相處互動都有問題了,然後期待有個『特殊』的人能包容你的一切?

這聽起來就只是小孩子撒嬌罷了。


成熟點面對問題,勇敢告訴自己:我想交女友,我願意為了交女友這件事情做出改變、經營生活,學著讓兩個人的相處變更好。


聽聽他人的建議,像是衣著打扮、言談舉止,在不過份且自己也願意試試看的前提下,做出改變。

別執著「改變了就不是我了」的想法,人生本來就是學習調整越變越好的過程,更何況是「從一個人的日子變成兩個人過日子」這件事,不可能一點改變都不做啊。

把做人的基本條件當作高標已達成,然後再抱怨為什麼沒有異性欣賞?



原文網站:-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約會的技巧:吸引女人的真正核心

在群裡面很多朋友問我怎麼吸引女生,吸引女生的真正的核心是什麼。 其實通俗點講,就是 先要展示你是一個高價值的男人 , 然後再讓女生為你而投資,感情、時間等這樣就會讓女人深深的愛上你。很多兄弟認為送禮物可以吸引女生,其實這根本就不是吸引力。 如果你的價值只是送禮物的...

]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