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從今天開始,拒絕再做備胎、工具人


你有過備胎、工具人的經歷嗎,有過為她付出一切,卻得不到一絲回報的痛苦經歷嗎?有過妹子呼之則來揮之不去的痛苦經歷嗎?
我替你來回答:有!

那麼什麼是備胎、工具人?
備胎、工具人,是男人拿出來表達自己付出和獲得的回報不平衡的詞

其實女人很簡單,需要的只是一個能給她幸福的男人,如果你自身條件真的足夠好,她喜歡你都來不及,還用這麼糾結猶豫備胎正房嗎?

你長相不好看,不夠帥,你也並不那麼有錢,你會覺得很委屈,一個很殘忍也現實的真相,我們男人追求的事漂亮妹子,漂亮妹子追求的是幸福生活,這就是生活的真相,所以,我們該做的事是不斷地去努力提升自己,情商,事業,人際交往等等,在面對比你更優秀的對手,被打敗了,就要勇敢地接受現實。

在你面對喜歡的女人面前,態度就是,只要你選擇我,我必定全力以赴給你幸福,對你細心照料。
但如果你選擇了比我更優秀的男人,我還會選擇大度地笑笑離開,這本就是你應有的態度,而不是靠著幻想會感動妹子,感動到了,她就會留下來,從而做出一些令人費解的傻事。

我在追求你,你有選擇我的權利,我更有篩選你的資格。

總而言之,生活對我們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希望你們放下對你們心中女生的尊敬,因為她們,你們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一個不愛你的女人,你還在幻想,她會和你牽著手,開心地笑?
放棄吧,你的對手遠比你想像的要強大的多,去做你應該做的事,花開蝴蝶自然來,去提高一些你本沒有的東西。

女人可以騎驢找馬,我們同樣可以,無需埋怨也不必自卑,活得瀟灑一點,不斷努力提升自己

打個比方:
如果有兩個相同條件的男人同時在追求一個女人,其中一個忠厚老實,將這個漂亮女人視之為女神,然後還願意默默為女人等待的好男人。
另一個是愛調情,想法飄忽不定的,將漂亮女人視為普通女人,凡事追求結果,追求實際收穫,實際進展並不胡亂幻想意淫什麼的壞男人。


女人往往會把前者耍得團團轉,慢慢淪落到當備胎,至於後者,不好意思,你並沒有這個資格,因為,我身邊不止你一個女人,你也只是我的一個備胎,失去了你,我有更好的選擇。
而好男人不會,他不會去選擇新的資源,他失去你了,就沒有更好的選擇了,心腸軟哄哄就又回來了。

如果不想當備胎,可以有兩種作法。
一,你可以拒絕我,但你拒絕了我以後,我轉頭就可以找別的妹子聊天約會去了,對你並沒有那麼在乎,這種男人反而更有魅力,在你足夠好的情況下,女人怕被別的女人搶走你,她失去你覺得可惜,甚至無法接受。

二,不要把女人當女神,她不過也只是一個有著漂亮驅殼的普通女人,不要給她過譽的壓力,而是讓她感受到,你也認為她同樣是一個充滿需求和慾望的女人。

這樣她是沒有辦法拿一些虛幻的想法台詞來搪塞你,因為她也知道這很可笑,也知道你會覺得很可笑。
要知道,有些女人會和一些亂七八糟的人約炮開房,也不捨得給把自己當女神的男人一個吻,就是這個原因。

兄弟們,今天開始,你可以開始玩一個遊戲,這個遊戲的名字不再叫做推不推得倒這個妹子,因為這樣你會被虐的體無完膚,你注定不會有身處遊戲中的那種快感。
這個遊戲的名字應該叫做推倒的是哪個妹子,這樣一來,無論對誰,你都身處於不敗之地,誰能虐你?你的資源多啊,推倒哪個無所謂,對妹子說,你高冷,你就滾。

換著角度一想,你是不是馬上就能感受到了,遊戲的快樂了?



原文網站:-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約會的技巧:吸引女人的真正核心

在群裡面很多朋友問我怎麼吸引女生,吸引女生的真正的核心是什麼。 其實通俗點講,就是 先要展示你是一個高價值的男人 , 然後再讓女生為你而投資,感情、時間等這樣就會讓女人深深的愛上你。很多兄弟認為送禮物可以吸引女生,其實這根本就不是吸引力。 如果你的價值只是送禮物的...

] WFU